sorry!很短的一篇!!^_^!!
最近~實在是沒靈感也沒時間!!
hikaru很努力在寫了~!
希望能快點交出來!!(汗)

---------------------------------------------------

-初恋-Forever ~two~

呆坐在書桌前…

“老天爺”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光一忍不住在心裡哭泣著….

怎麼可能真的那麼巧??

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 嗚…………

想著剛正坐在自己背後背對著自己的位子…
只要一伸手就可以碰到的距離…
光一連動都不敢動!!

砰碰~砰碰~~
手趕緊的壓在胸口…就怕自己的心真的會跳出來!!

“好久不見….”
背後傳來了他的聲音…
好久沒有聽到剛的聲音了…
光一突然的一陣心酸!!

“呃..是…啊!好久不見!!!”光一沒有回頭…假裝的在整理東西…

“……………………”接下來又是一陣沉默…
光一努力的在腦海裡尋找話題…
可是滿腦子都是當時自己被剛拒絕的片刻畫面…
光一越想越是傷心…

噹噹~~~
剛的手機響起…

“喂…嗯!!很好啊!!”

光一不自覺的豎起耳朵…

“啊~再晚一點!這星期不能回去!!可能要再一陣子才能回去!!嗯~bye~bye!!!”

光是這樣的對話…
我沒有辦法知道打電話的人是家人…朋友….或是….女朋友….

嚇!!光一心一驚
自己怎麼這麼會亂想!!!
不過是一通電話!!

再繼續沉默…

剛開始收拾東西…

??難不成…
他已經想換房間了??
果然….

剛站了起來…只說了一句話…
“走吧!!”

“ㄟ??”走..去哪裡???

“快要集合了!!重要的東西要帶著!!”剛將錢包塞進口袋一邊叮嚀光一…
“ㄟ….”光一還是沒有辦法反應…
“FUFU~我說集合的時間要到了!!走吧!!”看著光一呆傻的表情…剛露出了笑容…
“啊~~喔!!”光一馬上慌亂的站起來!!

磅!!!
椅子瞬間的往後傾倒在地上!

天啊!
我現在是在做什麼蠢事…

低下頭…紅到不能再紅的臉…
光一恨不得馬上挖個洞跳進去!!

“FUFU~你不要那麼緊張!!”剛笑笑的拉起椅子…
再給光一一個笑容…
“從今天起也多多指教!!”
“……………………..”
看著剛的笑臉光一再失去了思考能力….
時光彷彿再回到了兩人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微開的窗戶吹進了一陣涼風…
風輕輕的打在光一身上…
再悄悄的打開…
光一原本已經冰冷封閉的心…


………..待續



----------------------------------------------------------------------

還是很短的一小篇!!^______^!!
出現了新角色!!
....嗯....hikaru可能又會把自己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哈哈~~哈~(苦笑)

-初恋-Forever ~ three~



吵鬧的教室裡…
光一與剛一起坐在角落的一旁…
不說話的兩人卻坐在一起更顯得特別怪異…
過了好一回…

窗外站了一整排的學長學姊跑來要認學弟學妹...
有的是高興有個漂亮的學妹帥氣的學弟...
有的是失望自己的竟是學弟而不是漂亮學妹...
吵吵鬧鬧的交談聲讓剛有點不太舒服...
不自覺的皺著雙眉...

"堂本!!!"
突然一個人大喊...
光一跟剛同時回過頭...

大叫的人看到有人回頭高興的跑到離他們最近的一個窗戶...
"你們好!!哪一個是堂本光一???"那人眼睛閃爍著光茫顯然很興奮的模樣...
"我...請問你是....??"被點到名光一有點怯怯的舉了一下手...
"啊~~~就是你啊!!!!你好!!我叫-大澤宏太-是你的直系四年級學長!!請多多指教!!"男子看到舉手的是光一眼睛更是水亮...長得真是可愛的學弟!!!
"厄...你好!!請多多指教!!"突然冒出一個學長...光一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對應才好...

"宏太!!找到了沒??"
一片混亂之中有一個人跑過來搭著宏太學長的肩...
一瞬間光一以為自己的隱形眼鏡掉了...
因為眼前站著是兩個幾乎一模一樣長像的人!!
"找到了!!亮太!!"
"哪一個哪一個!!"宏太學長口中的亮太也是一臉興奮的看著光一跟剛...
"就是頭髮較長的這一個!!"
"你好!!我叫-大澤亮太-是宏太的雙胞胎哥哥!!"亮太學長的笑容跟宏太學長的簡直是如出一轍!!
"喔~~喔~~你好!!我叫堂本光一!!"原來是雙包胎啊!!真的是太像了!!嚇我一跳!!
"宏太~不錯嘛!!"亮太學長臉上帶著有點意思的笑容用手肘推了一下宏太學長...
"哈~~是啊!!!"宏太學長眼裡也帶著相同意思的笑意回笑...

而光一是一臉茫然的看著兩個一模一樣的學長對話...
這時...一直在旁不感興趣的剛終於有了一點反應...
剛的臉一瞬間有種"原來啊"的神情閃過....

鍾聲響起...
"光一學弟!!今天晚上我們有辦一個迎新會~你一定要來喔!!有問題可以直接來找我沒關係!!我們先回去上課了!!"說完宏太學長跟亮太學長就急急忙忙跑回他們的教室...

"ㄟ...迎新會!!##"光一最討厭這種場合了....光一忍不住的皺起雙眉...
"如果是我...我就不會去!!"這時在一旁沉默很久的剛突然說了一句...
"其實...我也不想去!!"光一有點驚訝剛的話...不過事實上自己也是不想去...
那就假裝什麼都不記得算了...不去應該沒關係吧??
光一試著輕鬆一想...
就這麼辦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