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他~夢醒(5)
作者:桃子

富士電視台 PM1:00
光一拎著背包經過長廊走向樂屋。
來到門前光一停下了腳步,靠在門板上,仔細地聆聽著樂屋內是否有任何聲響...
不久即聽見室內傳來了吉他聲,這時光一也確定了剛已在裡面,心跳逐漸加快,光一
做了個深呼吸正準備開門時---
「喂!光一你在門口站那麼久幹嘛?」一個人從光一背後冒出並拍了光一的肩膀。
被這麼一嚇,光一好不容提起的勇氣又洩氣了...
光一翹著嘴回頭看向肇事者~~
「真矢,你要嚇死我啊!」
「我看你站在這裡那麼久都不進去,還以為你被剛給趕出來了咧~~」真矢笑開的開
了個玩笑。
「沒啦!我才剛到而已...」光一尷尬的笑了一笑,
「哦~那走吧!進去呀!」真矢話一說完,就將門給打開也走了進去,留下呆在原地
的光一。
光一看著已敝開的門,以及背對著門口坐在椅子上彈著吉他的剛...
『我...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真矢看向依舊站在原地的光一,又看向剛。
「剛,你們家光一怎麼一直站在那裡不進來?」
聽見真矢的話後,剛回頭看向站在門的光一,揚起嘴角,「你被釘住了啊?!進來呀
!!」
話說完,剛又回過頭繼續彈著手上的吉他。
「喔...」光一呆呆的回應了一聲才走進樂屋。
『為什麼剛的反應這麼平常?!』光一吶悶的想著剛出奇的反應。
一旁的真矢小聲的問著剛,「光一怎麼了?他看起來怪怪的。」
真矢雖講的很小聲,卻還是被光一聽見,而光一則是豎起耳朵仔細聽著剛的回答。
剛停下撥絃的動作,露出頑皮的笑容~~
「他呀!昨晚做錯事,正在自我反省...」
聽見剛意有所指的說到昨晚,光一原本稍微放鬆的神經再度緊繃。
真矢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又開口道,「是喔!你別對光一太兇呀~光一可是很為你
著想的,你這麼兇光一,他可是會心碎的,是不是啊,光一?」
真矢平時就喜歡拿兩人之間的感情來開玩笑,現在兩人之間出現怪怪的氣氛,他更是
不會放過這個可以捉弄光一和剛的機會。
被真矢這麼一開,光一的心差點停止跳動,「真矢,你在說什麼啊?!」
看了光一和剛兩人之間的反應,真矢這才發現這兩人似乎有點問題發生,因為平時要
是他這麼說的話,這兩個傢伙一定會跟自己繼續鬧下去,但現下兩人之間有股不尋常
的氣氛,看了情形的不對勁,真矢趕緊找個理由打算離開他們的樂屋。
「啊~土屋在找我,我先走了。待會錄影見...」
話一說完,真矢迅速地離開了休息室。
此時,室內恢復安靜,只有剛彈吉他的聲音。
約莫過了近五分鐘,光一終於忍不住的開口...
「剛...」
「光一...」
兩人同時間喊出彼此的名字。
光一發現剛正注視著自己,不禁紅了臉。
「你先說吧!」光一別過臉不敢正視剛。
「嗯!光一,關於昨晚的事...」
『果然,是要講昨晚的事情。』光一依舊不敢正視剛,卻仔細聽著剛所說的每一字。
「...我會當作沒發生過。」剛短短的一句話也代表了他一整夜思考後的結果。
光一僵直了身體,沒回頭看剛,他沒料到剛會這麼說。
『剛一定以為我喝醉亂說話,所以他才沒當真...』
經過許久,光一才找到自己的聲音,「剛,我沒醉~」
剛從鏡中的反射,清楚的看到光一那原本就白皙的臉龐因他無情的回答更加慘白,看
著光一顫抖的背影,剛忽然覺得自己好殘忍...
「我知道你並沒有醉到連自己說什麼或做什麼都不知道,但是光一你要知道,我們~
是不可能的。」
鏡中的光一顯得如此無助,像是遭受無情雨催殘的嬌弱花朵尋找著能保護他的主人,
而他不是那個主人,卻是那無情的風雨...看著光一,剛的心頭忽然感覺到喘不過
氣,猶如心痛的侵蝕著他,害怕自己會控制不住上前安慰光一,剛匆忙地跑出休息室
...
一瞬間,休息室的門被打開後再度又闔上了...
這一剎那,光一的眼角流出如珍珠般晶瑩的淚珠,滑落光一的臉龐,滴落在白色襯衫
上,浮現了明顯的痕跡...
原本就開啟的窗口,忽然天空飄起細雨,光一感到四周是如此的安靜,聽不見吵雜的
車聲、人聲,只傳來~~
     風聲、雨聲及心碎的聲音...
淚水就像窗外下不停的雨,不斷地眼角流出,光一任慼淚水滑落臉龐,也不將它擦拭
掉...
不知過了多久,當光一回神過來時,發現淚水雖已止住了,卻在臉上留下不易察覺的
淚痕...看了鏡中的自己,露出一抹哭笑,伸手觸碰鏡中自己的影像~~
「堂本光一,夢該醒了。剛並不屬於你...」
叩--從門外來敲門聲。
光一深呼吸一口氣,提起精神的問著,「誰?」
「...」門外並沒有回應。
光一狐疑的又問一次,「到底是誰?」
門外依舊無任何聲響。
光一走近門口,正欲拉開門時~~
「光一,是我。」
門外傳來了剛的聲音。
光一欲打開門的手停止不動...
「導演說要開始錄影了,快進棚吧!」剛說完話後便離去。
在聽見剛離去的腳步聲,光一才轉動手把打開了門,只見剛漸行遠去的背影。
『堂本光一,收起你那失落的心,該工作了~』光一在心中告訴著自己,別讓心情影
響到自己演出的水準,做了個深呼吸,光一壓抑下心中的悲傷,露出笑容走向攝影棚
去錄影。

\\~~//~~\\~~//~~\\~~//~~\\~~//~~\\~~//

「好,OK!!可以收工了。」錄影完了最後一個鏡頭,所有的工作人員露出輕鬆的笑
容,只見舞台上的每個人露出疲勞的倦容~~
而錄影過程中,剛和光一並未因為休息室所發生的事影響到兩人的演出水準,兩人依
舊有說有笑...
光一椅子上站了起來,雙眼不禁看向剛,只見剛正與土屋先生在談話。
剛發現到光一正注視著自己,當自己正眼的看向光一時,光一卻回避了他的視線,早
在錄影前,剛在光一進棚時就在光一的臉上發現了淚痕,這個發現讓剛深受罪惡感的
侵蝕,在離開休息時,剛思考著自己為何會突然感到心痛,那感覺就像是自己最珍愛
的寶物被破壞一樣,剛不懂自己究竟怎麼了,他只知道自己非常難受~~
別過頭的光一狀似無聊的環顧四周,他沒料到居然會被剛發現自己在看著他。
『真丟臉哪~~還是趕快回去吧!』光一急忙的欲走回休息室時,卻有人叫住了他~
「光一...」
光一回過頭看向出聲的人,也露出了笑容,「Gackt,有事嗎?」
另一旁的剛注意到光一臉上的笑容,心中卻感到不快。
『幹嘛對他笑的那麼開心?!』
剛張大耳朵的聽著光一和Gackt的對話,完全沒發現到自己一雙眼直盯著光一看。
「只是想問你今晚有沒有空,我們一起去吃飯。」Gackt表現出一貫的慵懶。
『什麼!吃飯!不可以~~』在乍聽Gackt邀光一去吃飯時,剛瞪大雙眼的看向Gackt
「呃...我~~」光一猶豫著是否該答應。
Gackt明顯的感覺到一道視線盯著自己,而順勢回過頭看向那道視線的主人-剛。
光一順著Gackt的眼神也看向剛,卻發現剛臉上的表情只有一個臭字可以形容。
『剛怎麼了?什麼事情讓他不開心了?』光一在心中著自己。
「Gackt,不了。我今天想早點回去,再見。」光一拒絕了Gackt的邀請後,立即離
開了攝影棚。
『失戀哪還有心情吃飯啊...』光一拖著身體離開,臨走前還看了剛一眼。
『光一那受傷的眼神是代表著我對他的傷害嗎?該死,為什麼我的心好痛...』剛
揪緊心口的衣服,看著光一離去的背影。

\\~~//~~\\~~//~~\\~~//~~\\~~//~~\\~~//

PM7:13回到家中後,光一準備進浴室時卻傳來電話聲。
「喂~」光一有氣無力的接起電話。
「光一,是我....」
『剛!?』光一著實嚇了一跳。
「什....什麼事?」
「我想跟你說,不管發生什麼事你永遠都是我的相方,我不希望因為昨晚的事而和你
鬧僵。」
『”相方!”是啊!我還能奢求什麼?』光一露出無奈的笑容。
「嗯....好了,我要去洗澡了,再見。」迅速的回覆了剛的話後,也不等剛是否還有
話要說光一就立即掛上電話。
光一走進浴室洗澡,欲洗去今日的疲勞及眼角再度流下的淚水....
約莫過了半小時,光一從浴室走了出來,走向客廳邊擦拭頭髮邊打開電視機之際,傳
來門鈴聲....
『該不會是剛吧?!』光一看向門口,慢條斯理的走至門前提起勇氣的打開門。
「Yo!你還活著啊!」站在門口前的是長瀨,手上還提著一大包的東西。
看見長瀨的笑臉,光一只想揍他一拳,索幸別過臉走進屋內不理會長瀨。
長瀨跟著在光一後面走進屋內....
「光一,你幹嘛一臭臉?對了,你昨晚應該平安到家吧?!我和井之原怕死你會出事
,打你手機你也沒開....喂,你有沒有在聽啊?」長瀨發現從進門到現在光一都不理
他說的每句話,而問了光一。
光一回過頭狠狠地瞪了長瀨一眼,「你昨晚點的是那國的雞尾酒,竟然讓我喝到醉~
喝醉也就算了,還害我做了一堆蠢事,我欠你錢啊!這樣害我....」光一將憋在心中
一天的氣全都宣洩出來。
面對光一的怒氣,長瀨呆站在一旁傻眼的看著光一,和光一認識這麼久他還不曾見過
光一如此的失控。
「我怎麼知道我點錯酒,我又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啦!」眼見光一抓狂,長瀨急忙
認錯,深怕一個不小心會被光一給宰了。
「算了~不講了。」光一甩了甩頭坐上椅子。
看著光一平息怒火,長瀨再度不怕死的問了光一。
「你剛才說做了蠢事....是什麼啊?」
光一瞪向長瀨,用眼神示意要他閉嘴。
接收到光一的眼神,長瀨嘟起嘴的講到,「我是你好友耶~你不跟我講要跟誰講?是
不是跟剛有關啊?!」
其實長瀨早在一進門看見光一的臭臉時,長瀨就發現光一的眉間多了份憂愁,而能讓
光一感到憂愁的除了剛再也沒有別人了,只是,如果真的與剛有關,那又讓長瀨感到
奇怪了~~
「....」光一考慮著是否該告訴長瀨昨晚發生的事。
「講啦~」長瀨甩開心中的疑問,打算等光一說完再來解決心中的疑問。
面對長瀨,光一深深的嘆了口氣,開口道~
「我昨晚跟剛告白了,還....吻了他。」光一將昨晚的事以最簡短的方式說了出來。
「你哪來那麼大的勇氣?」長瀨瞪大雙眼的看著光一,不敢相信他所講的事。
光一白了長瀨一眼,沒好氣的說道,「還不是因為你的”雞尾酒”。」
「別這樣嘛!我也道歉啦~那,剛有沒有說什麼?」長瀨尷尬的笑了一笑。
「....」光一沉默不語。
『想也知道結果一定不好。』長瀨看著光一的表情不用光一回答也猜到結果了。
「哎呀~或許沒有那麼糟,說不定剛只是一時無法理解你對他的感情。」長瀨試著安
慰光一。
「我倒不這麼認為....」光一心灰的回答著。
「其實剛他還是很注意你的。」長瀨若有所指的說著。
光一用著滿臉疑惑的臉抬頭看向長瀨,不懂長瀨所說的話。
「你還沒吃飯吧!」長瀨決定將剛才受託的事說出來,雖然當事人要求他別不要說出
來。
光一木然的點了點頭。
「這就對了,剛就是知道你一定沒吃東西,特地打電話給我,要我買一些你喜歡吃的
東西來給你吃,你說,這樣子他有可能會生你的氣嗎?」長瀨拎起手中的一大袋食物
給光一看。
光一接過長瀨手中的袋子,看了裡面的食物全都是自己喜歡吃的食物....光一的眼眶
充滿了霧氣,模糊了視線。
看見此景長瀨會心的一笑~~
「你慢慢吃吧!我先回去了。還有,別想太多~~」
光一望著手中的袋子,感動的久久不能自己....

\\~~//~~\\~~//~~\\~~//~~\\~~//~~\\~~//

又是一個段落了。^^
嘿!這一篇裡終於出現桃子我的另一位最佳男配角了~Gackt!^^
看倌們可別小看Gackt喔!他可是一匹”黑馬”喲!至於”黑”到什麼程度?
接下來劇情裡,看倌們就可以知道他究竟有多黑了!(白痴桃,又在亂說話了~)
在寫這一篇時的心情,桃子我寫得很憂鬱,不僅劇中”男男主角”憂鬱,連帶我這個
作者也跟著憂鬱起來~~邊寫邊想著,我幹嘛沒事折磨自己啊?!^^;;
各位看倌們會不會覺得桃子我將剛寫得太冷血啦?而光一就好像受盡委屈的可憐人
一般....希望看倌們看完這篇後不會跟桃子我一樣也憂鬱起來。
不過,如果眼尖的看倌一定有發現到桃子我也留下一個伏筆,不知有沒有人發現?
如果沒有,那就當桃子我伏筆留的失敗吧!^^;;
好啦!如果看倌們有什麼批評指教的話就寄信給桃子我吧!
koichi592@sina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