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他~幸福

(隔日)PM8:42
偌大的和室,望著足以容納20人以上的空間。再定眼那空無一物的矮桌,站在門口遲疑著是否該踏入和室的光一左右張望著和室外的長廊。
『我....記錯時間了嗎?』光一蹙著眉頭想到。
噹啷~~噹啷~~此時傳來手機聲
看著來電者,光一按下通話鈕,「喂~東山前輩,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出現啊?!」
中午接到東山紀之的電話,說是要約他出來聚會,要前來的人有長瀨、太一、松崗、岡田和井之原....等人,原本想著可以與大家好好聚一下,沒想到所有的人都還沒出現。
「光一,抱歉抱歉!我講錯時間了,應該是10點半才對,你到了啊!那~你先進包廂好了,我現在就趕過去。」東山急忙回答著,週遭傳來些微的話語,令光一以為東山在工作中。
「呃,你在忙嗎?沒關係,慢慢來吧!我先在這裡等,我們待會見吧~」細聲回答著,不希望讓東山前輩為了這點小事擔誤到工作。
「好,那待會見。」聽到光一的回答,東山鬆了口氣便掛了電話。
通完話,光一走進屋內選了最靠近門邊的位置隨性的盤腿而坐,環顧著屋內的擺飾。
叩--叩--
敲門聲吸引住光一的目光,想著是誰與自己一樣來早了,「請進!」
「您好,需要先為您點餐嗎?」進來的是服務生。
看著服務生,光一失望的笑了笑。「呃,待會再點吧!啊~先幫送杯可樂好了,冰塊多放一些,謝謝。」
「好的,待會馬上送來,請稍等。」
門再度闔上,光一繼續看著屋內的擺飾。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
PM9:03
喝著可樂,光一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果然,還是可樂好喝!」
突然長廊外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接著伴隨而來的是和室的門被開啟,「抱歉抱歉~我遲到了。」
光一笑笑地回過頭等著看清楚那急忙進門的人。
停住腳步看著坐於屋內好整以暇喝著可樂的人....
「剛?!」
「光一?!」彼此訝異著對方的出現。
剛走進屋內,坐於離光一1 公尺的位子。
「大家都還沒來嗎?我記錯時間了啊?」剛看向一臉感到無所適從的光一問著。
「呃,東山前輩大概也跟你講錯時間了吧!」光一狀似輕鬆的回答著,卻無法正視剛的臉。
「...」點著頭,剛沒再說話。
簡單的對話結束,室內回復到平靜。時間依舊走動,室內的兩人卻搭不上一句話。
看著一旁的光一,再看看時間。9:28離大家到齊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想著該如何打破沉默,剛開口提到~
「這裡的格式感覺很不錯吧....氣氛也很好....」話一出口剛立即感到後悔,因為就
連自己也不知道這句話的重點為何!
看著剛懊惱的模樣,光一漾出一抹笑容,「你不用特地找話聊,這樣感覺更怪。」
「你不要吐糟了,我只是覺得氣氛有點....怪,才會想要跟你說些話。」被光一這麼說,兩人總算打破沉默,空氣不再冷清,室內多了一分生氣。
「你要不要叫杯飲料來喝?等他們來應該還很久,像東山前輩似乎還有工作,長懶也還在錄影。」
「不了,我不渴。你說東山前輩還有工作!」剛皺著眉問著。
「嗯....他剛才打電話給我時,聽到他身後有討論事情的聲音,可能在開會吧!」
聽著光一的說法,剛細想著『先是約錯時間,而且只有我和光一,其他人都沒有,而他們都還有工作,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忽然,兩人聽到門被拉開的聲音,同時看向門口...
「應該是隔壁和室的人吧!剛才就一直聽到拉門聲~」光一失望的說著,內心期盼著其他人的來到。
「嗯!從剛才聽到的拉門次數來講隔壁應該蠻多人的,可是完全聽不到任何聲音耶!真怪....」剛亦察覺到隔壁和室的動靜。
「隔音設備好吧!」光一望向與另一和室相連的門說道。
「唔....」低語回應,剛的思緒再度陷入思考狀態。
『這一切該不會是東山前輩故意安排的,希望我藉這個機會向光一解釋清楚~~』想
著越覺得可能性很大,剛看向光一想著是該趁這個時間將自己的心意告知光一。
「怎麼了,在想事情啊!」
「光一,我....我是個值得被託付終生的人嗎?」剛大膽詢問著。
訝異剛突來的問題,光一頓時不知如何回答。『為什麼突然問這個問題!難不成,剛有喜歡的人了!』
見光一低頭不語,剛不死心的追問著,「我值得嗎?在你眼中我是個怎樣的人?你可以告訴我嗎?」
面對剛的追問,光一不得不正視剛,「....怎麼突然這麼問?你有喜歡的人了嗎?還是....有那位女生向你告白了....」
心中的疑問與擔憂還是忍不住說了出口。
「先別管這個,你只要告訴我答案,我想聽你的回答。」
凝視著光一,期望聽到光一心中最深處實話,只要光一還需要他,心中還有他,他就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了。
「你....當然是個值託付終生的人啊!你處處為人著想,對任何事物專一、也很溫柔,又不會說謊,....一輩子有你陪伴的那個人....一定會很幸福、快樂。」顫抖的說出心中最深處也是當被剛所吸引的特質,他知道自己永遠都得不到這樣的幸福及快樂聽著光一的話,剛舒緩了起初緊繃的神經,移動了身軀更加接近光一,看著光一認真的表情,剛低語著....
「這是你的真心話?!還是~」低沉嗓音,剛企圖魅惑光一。
「我....」面對剛突然靠近,又用著充滿磁性的口吻問著,光一明顯的亂了手腳。
「嗯?!你真的要忘了你對我的感情嗎?」剛愈加靠近。
「別再說了。別破壞我們好不容維持好的氣氛。」避開剛迫切的眼神,光一低語著。
光一的逃避,令剛心急的抓住光一的臂膀,「光一,如果....我是說如果....我喜歡
的人其實是你,你相信嗎?」
挌置心中已久的話總算說出口,剛靜靜地看著光一臉上的表情。
瞬間,和室安靜無比....時間也彷似停止般,光一一句話也沒回應只是定眼看著剛。
「這玩笑一點也不好笑!」光一別過臉冷淡回應著。
光一淡漠的回答使得剛不知不覺加重力道緊抓著光一的臂膀,「不,這不是玩笑話,我說的是真的。我知道你現在一定無法相信我所說的話,可是....我真的喜歡上你了。之前我無法回應你的愛是因為我還不清楚自己內心的想法與感受,也因你突來的告
白令我不知所措,才會搞不清楚狀況就拒絕你甚至是傷害你....可是,就在你說要放棄我時,我才敢正視自己內心的感受....我知道我傷了你很多也辜負你太多...你..願意給我補償的機會嗎?!」
凝視著毫無表情的光一,剛細說著自己的懊悔與希望。
突來的告白造成光一內心不小的衝擊,「我....不知道....我~剛,我不需要你的同
情與施捨....這樣只會讓我更難堪。我說過,我不會再對你有任何幻想或抱任何希望,我很清楚我和你是不可能的,你有你的生活圈子,不需要遷就我而勉強你自己,我也能釐清對你的感情,不會對你造成困擾,所以~~」
聽著光一所說的每句話,剛用力的將光一攬進懷中....緊緊的抱住...
突然被納入剛的懷抱使光一驚訝的不知該做何反應,腦中再度陷入空白。
加重力道,緊緊圈住懷中的人,「我沒有遷就你,更不是同情你、也不是在施拾你,我是愛上你了!」
再也沒有比這句話更令光一震驚的。
僵直身軀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話,光一搖了搖頭,「不可能...」
低下頭看著光一驚訝的反應,剛露出一抹微笑「誰說不可能,其實....早在抱你那天我就要跟你說了,誰知道你居然連讓我說的機會都不給就搞失蹤,讓我擔心那麼多天,你可知道被你拒絕在心房外的我有多痛苦與懊悔,我知道這跟你所受的苦比起來不算什麼,但....這也讓我總算瞭解到,你的存在對我有多重要。」
接二連三的真實告白讓光一著實招架不住的頻搖頭,不敢置信剛所說的一切,在聽見剛提到兩人發生關係的那晚,光一更是紅了臉,「那...那晚!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會....會發生那件事!」
剛輕撫著光一那羞紅的臉,嘴角泛著笑意,「是啊!若不是你那晚醉的不聽我任何話,執意要回家,我也不會一時意亂情迷的把持不住抱了你,那晚....弄疼你了吧!」
「弄疼!!呃....我....那個....」剛如此露骨的問話使光一再度漲紅了臉。
「我以後一定會小心不讓你受傷的,也會好好保護你,所以~你願意再相信我嗎?」
看著剛認真的表情,光一迷惘了。他不知剛為何突然提起這些事,但從剛的眼神中,他知道剛並沒欺騙自己,他願意相信剛所說的話,剛的告白說不開心是騙人的。只是太過於驚喜令他不知該做何反應。
他好怕....好怕這一切是自己在做夢,或許在下一秒鐘自己便會醒過來....要再次面
對自己是孤獨一人的事實。想到要再次承受孤獨與心痛,像要擺脫那不愉快的回憶,光一頭搖的更大力。
看著光一的反應,剛將光一納入懷中緊緊的抱住他,「別再搖了,再搖下去....我會以為你真的討厭我,不想理我,不再愛我了!」
「不,我沒有討你也沒有不理你....」輕聲回答著,光一臉上逐漸有了笑容。
「那就代表....你也還愛著我囉!」剛雀躍的說出來。
一瞬間,剛低下頭吻住光一,輕輕的觸碰卻包含了他對光一所有的愛與所有權。
突來的吻另光一不知該如何面對,只能睜大雙眼看著近距離的剛,並努力安撫自己那狂跳不已的心跳。
「我真的可以擁有你的愛嗎?」光一小心奕交的問出口。
「看來,剛才的吻還不夠表明我對你的心意....」語畢,剛作勢要吻光一。
就在一瞬間,碰--的一聲,另一旁的和室門硬聲聲倒了下來~
而門的另一邊卻擠滿了一堆人....剛和光一定眼一看這才驚呼出聲~~
「東山前輩、長瀨、太一、岡田、Leader...你們怎麼在這裡?!」
一群人面對兩人的詢問,你看我我看你沒一個敢回答,所有的目光全寄託於東山紀之身上。
「是這樣的,光一、剛,我們....原本就....就....就你們現在看到的狀況。」放棄
多作解釋,東山紀之簡潔有力的回答著。
「你們從一開始就在隔壁房!!」光一不敢置信的看著每一個人。
率先出聲的是太一,「我們這麼做也是為了你們倆,看著你們一直僵持下去我們這群人也不好受....」
「是啊!所以我們就只好請東山前輩出馬囉~」長瀨再度將東山紀之推火線。
只見一旁的東山紀之白了長瀨一眼,像是在感謝他的雞婆解釋....看著東山紀之.剛充滿笑意與感激,他知道今天能重新擁有光一的愛多虧了東山紀之的幫忙。
一切來的太突然,光一看著平常總是穩重嚴謹的東山紀之,不敢相信他會與大家一起設計他及剛。
「光一,你生氣了嗎?別這樣嘛~看你和剛為了彼此不斷折磨自己,總與對方的心意擦身而過,我們才會決定推你們一把啊!」東山紀之笑笑地說著,仔細觀察著不發一語的光一,深怕會惹光一生氣。
「你真的生氣啦~」一旁的松崗及井之原也附和著。
「呃....我....」搖了搖頭光一不曉得該如何回答。
看光一搖了頭,大家緊繃的神經總算鬆懈下來。此時,Leader登高一呼,「今天總算將這兩人的事解決了,我們難得私底下可以聚在一塊,大家今天要玩的開心點~」
一群人就這樣玩開了,談天的談天,喝酒的喝酒....
而東山紀之、光一、剛及長瀨則是坐於一旁看著玩樂的大家。
「光一、剛,經過一番折騰你們應該了解彼此的重要性了吧!以後別再鬧彆扭了....有事就說出來嘛~否則每次都要麻煩東山前輩出面,這樣多不好意思啊!」長瀨不怕死的調侃著兩人。
白了長瀨一眼,光一不好意思的看向東山紀之。
「東山前輩,這次及上次多虧忙你的幫忙,否則我還真不知何時才能得到光一的諒解,謝謝。」剛衷心的感謝著東山紀之。
「上次!?上次是指什麼啊?!」光一不解的問著。
聽到光一的反問東山瞪大雙眼的看向剛直搖頭~「呃,沒...」
「就是你家啊!!我上次找遍所有的人都沒人敢告訴我你的住址,要不是長瀨提醒我可以找前輩,否則我還真不知該怎麼辦!」
話一說完,只見東山及長瀨各自別過頭不敢面對光一。
看著兩人的反應,光一緩緩開口,「我還在想剛怎麼會知道我家,原來~不怕死的人就是你們兩個....」
感受到光一的怒氣,長瀨乾笑著不敢回應。
「光一,過去的事就別提了。重要的是現在,是不是?」東山紀之企圖轉移光一的注意力。
「哈~原來前輩也會怕光一啊!」剛笑看著東山的反應。
「剛,你別笑了!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啊!要幫助你挽回光一可真是動員了全事務所的每一個人,你真該好好答謝我們,尤其是東山前輩。」長瀨一旁邀功著。
「長瀨說的我贊成!不過,你真該謝謝的人不是我,而是社長。」東山語出驚人的說著。
「Johnnysan!!」其餘三人異口同聲喊出,也吸引了一旁玩瘋的大家。
「東山前輩,你是指社長知道剛及光一的事!」岡田訝異的問著。
「Johnnysan也太厲害了吧~連這麼私密的事他都知道。」三宅不可置的說著。
大家就這麼你一言我一句的討論起來~~
「要不是社長的一通電話要我幫你們,我還打算看你們要僵持到何時....」東山紀之壞心的說著自己的打算。
此話一出立即引起大家一陣大笑....也讓光一紅了臉。
「現在無論如何,既然有社長的護航及不反對,光一和剛你們兩個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Leader笑說著。
「是啊!你們這兩個傢伙也太幸福了吧~大家都這麼幫你們....來,我們繼續喝!」
松崗高舉酒杯邀著大家共飲。



就這樣一整個晚上,十幾個人就這麼熱熱鬧鬧的嘻鬧著....隨著酒精發酵,大家也因為玩累而一個個睡著....
看著大家逐一睡著後,光一和剛悄悄地離開屋內走至長廊外並肩席地而坐,看著夜晚的星空,兩人的心沉澱了下來,享受這無比的平靜。
「大家都喝醉了吶!一大批偶像醉倒在一起,這情形若被發現大家鐵定被Johnnysan臭罵一頓。」剛打趣的說笑著。
「呵~~Johnnysan肯定會氣瘋吧!」光一笑著附和。
望著夜空,週遭一片寧靜沒有吵鬧的聲音打擾著兩人...
「剛....」光一突然的開口。
「嗯?!」望著光一滿溢著笑容的表情,剛感覺到現在的自己離幸福越來越近。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愛上你。」帶著微笑,光一緩緩開口。
光一突來的言語令剛開心不已,「不,該說謝謝的人是我,是你讓我可以再一次擁有你。」
話甫落下,剛便將光一攬進懷中,希望能將內心的喜悅與感動傳達給光一。
似乎真的心靈相通般,光一的內心也感到無比的溫暖。順勢的在剛懷中找到最舒服的位置,放鬆自己的心享受這片刻得來不易的幸福並汲取著屬於剛的香味。一思即此,光一樣出一抹笑容,讓剛看的心動不已,低頭輕吻住那誘人的雙唇。
結束這充滿溺愛的吻,剛將光一摟的更緊...
「光一,謝謝你再次將心交給我,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剛....我們會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吧!!」光一笑笑回應著。
點了點頭回應光一的話,剛再度吻住光一那泛紅的雙唇汲取光一的香甜。


在這夜空下,兩人身上不斷散發出的幸福因子似乎也感染了週圍的空氣吶....



***********************************

多久了啊....少說也有三年了吧! ^^;
這個洞填的可真久吶~~
看倌們辛苦了!!
在許多看倌們努力不懈的催稿及hikaru不放棄的提醒下
桃子我總算將它完成了!!
真的很謝謝這段期間,看倌們及hikaru對桃子的鼓勵及打氣
沒有大家的力量,它可能還要拖更久才會見天日...
謝謝你們~~ ^___^
請容許桃子我大喊一聲...萬歲!&謝謝你們...

對於這結局不曉得看倌們滿意嗎?!
桃子我依舊希望文中的幸福能傳達給看倌們
不知大家是否有收到呢?!
這結局早在這篇文初創時就決定好了
原本它還有另一種結局的,我分為"虛幻版"及"搞笑版"
最後桃子卻選擇了搞笑版...大家應該很意外看到其他人的出現吧~^^
或許哪天~桃子我會讓另一結局與大家見面
不過,也可能看倌們不想看了~
因為等桃子我一篇文就要等很久.... ^^;;
這篇文裡,桃子我將之前很多的謎團給交待清楚了
例如:是誰告知光一家地址、喜爺爺又是打電話給誰、幕後推手又是誰~~ ^^;
之前就有看倌們猜到實在令桃子深感佩服!!
老規矩,有任何批評指教請來信告訴桃子我吧!^^
_________________
我這顆笨桃會動不動就失蹤、走失 ^^; 
請大家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