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他~逃避(11)

作者:桃子
AM 7:00
嗶── 嗶── 嗶──
一聲聲刺耳的聲響自床頭旁的鬧鐘傳出~~
在鬧鐘響沒幾下,只見剛已迅速地翻身按下鬧鈴,深怕再響下去會吵醒睡在身旁的
光一。
按下鬧鈴回過頭看向整個人捲縮進被窩裡只剩半顆頭露在被外的光一。
在確認光一未被吵醒之際,剛鬆了一口氣,「呼~~」
看著光一熟睡的臉龐,剛的嘴角不禁上揚,『我有多久不曾看過光一的睡臉了?睡
著的模樣好像小孩子....』
噹啷~~噹啷~~就在剛專注看著光一時,再度傳來鈴聲。這次不是鬧鐘,而是手
機。剛仍舊以最快速的反射動作坐起身接起手機~~
「喂....」降低音量回應,剛拾起被丟至地板的褲子穿上並走出臥房,所有的動作
、音量是如此的小心翼翼,就怕驚醒床上的人。
「剛,你生病啦?!怎麼聲音聽起來沒什麼力!」手機傳來的是經紀人的聲音。
關上房門,走至客廳,剛這才稍微放開音量,「沒有啊!別一早就詛咒我....有什
麼事?」
「我是要提醒你待會八點有雜誌採訪,記得準時到。」
『採訪!對了,今天有一些通告要趕....可是,就這樣子出門,沒跟光一好好談談
,光一要是醒來鐵定會拆了我家~~』經紀人的提醒,讓剛陷入沉思。
「喂!剛,你有沒有在聽啊?」遲遲未聽到剛的回應,經紀人誤以為剛睡著了。
「有啦~那個....嗯....」回過神的剛才開口,卻吱唔了起來。
「你不要跟我說,你希望將今天的通告挪到改天。上次為了幫你挪通告,差點沒累
死我,你這次休想!」在剛還未開口時,經紀人已搶先一步的說話。
「啊!?喔....」心中的想法被識破,剛只好乖乖的聽從安排。
「對了,光一今天有通告嗎?」
「光一!?沒有啊,他這一兩天都沒通告,就連廣播的部分,社長也決定先由你自
己主持。你和光一到底在搞什麼?整個事務所的人都在替你們擔心,就連社長也為
了你們倆的事煩了許久....」提到光一,經紀人再度問起剛,想了解他們倆究竟發
生了什麼事。
「好了,好了。我跟光一....沒事啦!我要準備出門了,再見。」聽見經紀人提起
自己與光一的問題,剛立即轉移話題並馬上切掉電話。
看向臥房再看看自己腳邊的健四郎,剛將健四郎抱起,「健chan,怎麼辦?我都還
未將自己的心意告訴光一,原本的問題都沒解決了,再加上昨晚衝動所做的事,這
下要光一靜下來聽我說,應該是不可能的了~~」
健四郎輕舔著剛,好似在安慰剛。
「看來~~我只好看能否在光一醒來之前,趕完今天的通告了!!」放下健四郎,
剛走回臥房,輕啟了房門。
走向衣櫃拿出衣褲,在換上衣服時剛感覺到背後有些微的疼痛。從鏡中剛注意到自
己的左肩留有齒痕,這才憶起光一昨晚似乎咬了自己一口。轉過身,背後亦多了幾
條抓痕,看著這些痕跡,剛輕笑出聲。
『果然,喜歡什麼動物多少都會有像似處。整個背部活像被貓抓咬過~~』
剛放輕腳步走到床沿,看著整個人趴睡在床上的光一。
忽然,光一翻了個身,一個動作讓剛心跳漏跳一拍瞪大雙眼,深怕光一醒過來。現
在的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該如何與光一談兩人的事。
原本蓋好的被子,也因光一的翻身而稍微滑落,也裸露了胸膛而雙手也露出被外。
看著光一赤裸的胸膛,上面怖滿了自己昨晚激情之餘所烙下的吻痕以及手腕上還留
有被綁住的痕跡,看著手腕上淡紅色的痕跡,剛心生不捨意識到昨晚的自己似乎太
過粗暴了,俯下身執起光一的手,細吻著被綁所留下的證據....
為光一拉好被子後,剛這才離開。

*...*...*...*...*...*...*...*...*...*

PM12:47
「唔~~」捲著被子,光一皺了皺眉微微張開了眼。
躺在床上,光一看著天花板轉動眼珠,再看看四周....
『為什麼....我又出現在剛家?!』意識到這點,光一迅速的想要坐起身。
「啊~好痛....」光一緊閉雙眼,按住頭部,他知道這是”宿醉”的狀況。
「我昨晚去哪了?」光一靜下心細細回想昨晚的事~~
『~~對了,我和東山前輩去喝酒、吃飯,然後....然後....剛好像有出現~然後
....啊~~頭好痛....』抱住頭,光一停下回想的動作,突然間一些畫面自光一腦
中閃過~~


「不要,剛....不要....」
「我不會將你讓給Gackt 的。」
「痛....好痛....」
「我不會離開的,我要你知道,在你體內的人是我~~」
「晚安,我的愛!」


倒抽一口氣,光一冒了一身冷汗,「我....我酒喝太多了嗎?剛....怎麼會對我做
那種事....哈!我大概還沒酒醒吧!!」
順了順呼吸,光一移動了身體想走下床~~
「啊....搞什麼?!我怎麼沒穿衣服?怎麼身體活像被扁過那麼痛?」拉開被子的
同時,光一看見自己手腕上有著明顯被綁過的痕跡。
剛才腦中閃過的事再度浮現,「不,一定是我想太多!!」
才站起身子,下半身傳來陣陣的刺痛,「唔~~~~」
忍著痛,光一走到一旁的鏡子前,看著鏡中的自己,光一簡直不敢相信鏡中的人是
自己...
鏡中呈現出光一那佈滿吻痕的胸膛,每移動一次,下半身便傳來刺痛,在在的提醒
著光一剛才腦中閃過的一切不是夢亦不是幻想....是昨晚所發生的一切。
忍著身體的痛,光一拾起一旁的衣服迅速穿上離開了房間,步出客廳。
環顧了四周,光一只見到趴在地上對著他搖尾巴的健四郎,卻沒見到剛。
『他....出去了嗎?算了,現在也不想見他....』在看見自己的車鑰匙,光一迅速
的拿起,便頭也不回的離開屋子走向自己的車,一坐上駕駛座便加離開~~

*...*...*...*...*...*...*...*...*...*

PM1:25
剛一回到家,在看見光一的車已不在原來的位置時,他知道光一已經離開了。
「原本還以為來得及趕回來~~沒想到還是來不及....」剛懊惱的坐在車上。
『啊-打電話!』像是想到什麼,剛立即拿出手機按下一連串的號碼。
「嘟~~嘟~~  目前使用者關機中,您可以留言....」電話中卻傳來如此的聲
音。
剛不放棄的再度撥了另一串號碼....
「嘟~~嘟~~嘟~~喂...」響了幾聲,電話那頭傳來了光一的聲音。
「光一,我是剛....我....」在聽見光一的聲音,剛露出笑容並急忙的開口。
「我是堂本光一,目前暫時不在家...」依舊是電話留言,在聽見是留言系統時
,剛挫敗的闔上手機。
『想也知道,光一現在怎麼會接我的電話....』
剛呆坐在車上,懊惱著自己不應該出門~~

*...*...*...*...*...*...*...*...*...*

在電話中傳來剛急促聲音,光一停下移動中的腳步,靜靜地看著電話~~
隨即在剛掛下電話後,再度移動雙腳走回臥房。
褪下一身的束縛,光一放軟身軀呈大字形的倒在床上----
「唔....」
『好....痛....』撐著腰,光一明顯地感覺到下半身傳來的酸痛,舉起雙手,看著
手腕上淡紅色的勒痕,光一想出神~~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剛明明對我....沒感覺,為什麼?這....以後該怎麼面對
他?原本的事就夠亂了,現在又搞成這樣子~~剛,你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這麼
做?....我,可以期待奇蹟的發生嗎?』
一思即此,光一露出一抹苦笑並搖了搖頭,「期待!期待個頭....」
『對了,打通電話給長瀨...』抓起一旁的手機,光一迅速地撥了電話。
「嘟--嘟--,長瀨,是我。」
「光一!有什麼事?」電話那頭傳來長瀨的大嗓音。
「有件事要拜託你....」

*...*...*...*...*...*...*...*...*...*

隔天 AM10:14 攝影棚
卡嚓!卡嚓! 快門聲不斷響起並穿插著攝影師的聲音。
「盡量的跳動,表現出你的活力!」
「好! 對,再高一點....」
攝影師的聲音以及快門聲相互穿插,整個攝影工作室的氣氛是如此的活絡~~
...
「OK!今天的拍攝到此結束,謝謝。井之原君,辛苦了。」
「大家辛苦了,謝謝。」井之原咧開嘴的笑,眼神卻早已望向乾坐在一旁角落裡,
兩眼發直的剛。
『看那張臉,鐵定又發生什麼事了。哎--』
井之原收起了笑容,緩緩地走向剛。
「你一早就到攝影棚來等我,問你有什麼事也不說,擺著一張欠人好幾百萬還不了
錢的可憐臉給我看,你認為這樣比較能夠刺激我拍照時笑得比較開心嗎?」井之原
雙手環於胸前,問著魂魄不知神遊至何處的剛。
聽著井之原的話,剛抬起臉尬尷的笑了笑。
「別笑了,你現在的笑容如果刊登在雜誌上有歌迷會買的話,我讓你打....」井之
原沒好氣的說著。
「....」剛咕噥了幾聲。
「什麼!你講那麼小聲要給誰聽,我....」
「井之原君,再見,啊!剛君,你來探班啊?」一名工作人員上前打招呼時發現到坐
在一旁的剛。
「呃....是啊,我來找小井。」剛抬起頭勉強的展開笑顏。
「哦~要一起去吃飯吧!再見,對了,順便幫我向光一君問好。」說完,工作人員隨
即離開。
「剛,走吧!找個地方坐下來談,這裡太多人了。」看著剛在聽見光一名字時,一臉
愁雲慘霧的模樣,井之原只想趕急找個地方好好問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

亞耕亭
「你問錯人了吧!你要問也應該找長瀨問啊~~」井之原皺著眉看向剛。
「我也知道問長瀨比較快,但是,他好像還在錄影....」
「說了一些話,你終究還是沒告訴我,你....」
噹啷~~ 井之原話還未說完卻傳來了手機聲。
「喂--」
看著接起電話的井之原,剛再度陷入思考。
『問了那麼多人,也沒人告訴我,現在還可以問誰?該死....早知道會這樣,那天根
本不應該出門,好好地待在家等光一醒來說明一切,現在想要解釋清楚連人都找不到
....唉~~~』
「剛,你又在想什麼了?」
聽見井之原的叫喚,回過神來,剛輕搖了頭。
「等一下長瀨就會過來了,他似乎知道你在找他。」
在聽見長瀨要過來時,剛露出心喜的表情,「真的!?他要過來。」
「嗯!他就在這附近,很快就會過來了。對了,剛才的話我還沒說完,你....事情是
不是弄僵了?」
「.......」
「你不講,我怎麼幫你!....說真的,如果你....你....不能....那個,就~~」一
向快言快語的井之原頓時吱唔了起來。
「你要說什麼就直說,沒關係!」剛示意著井之原用不著刻意回避問題。
「好,那我就直說了哦。如果、如果你不能接受....接受光一的感情,你就直接跟他
說嘛~~光一又不是不明理的人,就算不能成為....戀人也沒必要將兩人的關係搞成
這樣啊!你們兩個這樣子,我們這群知情的朋友也難過,你們相處十幾年的感情,難
不成真要為這種事而輕易地散去嗎?」
「唉~~」剛輕嘆一口氣。
「別再嘆氣了,從進來到現在,你不是不講話就是嘆氣。你是打算要急死....」井之
原極欲抓狂的瞪向剛。
「不能散去!我與光一的感情不能因此而散去。你以為我想搞成這樣嗎?打從我知道
光一的心情並告訴他我的想法後,光一就開始躲著我,現在....」
「被拒絕了,見面總會尷尬嘛~~更何況,你們兩個的情形較特殊。」井之原露出了
苦笑。
「....我也沒有很明確的拒絕光一啊!他躲我,儘是不跟我一起工作是因為~~」說
到這裡,剛面有難色的停頓下來。
「因為什麼?!」井之原著急的問著。
「因為....我,前一陣子....我....」剛話才說一半即被人打斷。
「Yo~~我肚子好餓,你們有沒有先幫我叫好東西?」長瀨突然的出聲並一屁股坐下
,拿起桌上的炸蝦就往嘴裡送。
「你要嚇死人啊!正好聽到重點處突然冒出來!」井之原沒好氣的白了長瀨一眼。
「什麼重點處,我也要聽!」長瀨一臉興致勃勃的伸長脖子。
「還不就剛和光一現在的情形....對了!剛,你不是要問長瀨嗎?」井之原突然想起
了長瀨出現的主要任務。
「對!長瀨,光一有沒有跟你聯絡?他....他有在家嗎?他為什麼都沒接電話?」剛
一開口即問了一堆問題。
面對剛一長串的問題,長瀨頓時傻眼,不知從那一題回答起。
「喂,你快說啊!剛都快急瘋了~~」一旁的井之原不忘調侃剛。
「不是啦~突然問這麼多,我怎麼回答啊!」長瀨一臉無辜說著。
「昨天光一是有跟我通過電話,他就跟我說一些事,說他這幾天放假想好好休息之類
的話。至於他在不在家、為什麼不接電....這,你應該找他本人問清楚,而不是找我
問吧!!」
「長瀨說得對,你這些問題應該找光一本人問....啊,你忘了問最重要的事!」井之
原突然想起的提醒剛。
「還有什麼要問的啊?!剛剛那些還不夠嗎?」長瀨不可置信的看向剛。
「放心,這個問題你一定知道!」井之原充滿信心的看著長瀨。
「那個....光一,光一的住址在哪?」問完後,剛滿懷期待等著長瀨開口。
「這個問題我的確能回答,不過....我不能說。」長瀨撇過頭不敢看向剛。
「為什麼?你只要告訴我在哪裡就好了~~」剛氣急的看著長瀨。
「對啊!又不是要你帶著剛去找光一,說啊!」井之原亦看著長瀨。
「別這樣看著我....反正,我不能說啦!剛,你可以問事務所的人啊!全事務所又不
只有我知道光一住哪!」被剛及井之原看得冷汗直流的長瀨提出其它辦法。
「剛今天一早就到事務所問了,但~不知為何事務所的人就是不肯說,而且能問的人
也都問了,就剩你而已。誰知道,你居然見死不救,你~」井之原細數長瀨的不是。
「別說了,能說我也想說啊~可是,昨天....光一打電話來就是交待我不准將他的住
址告訴....告訴剛啊!」長瀨道出無法說出的原因。
「光一交待的!?難怪,難怪沒人要說。剛,再忍個幾天吧!你們總要進棚錄影的,
到時候就可以跟光一說清楚了。」井之原安撫著剛。
「是啊~剛,你就等幾天吧!不過,你究竟是怎麼刺激光一的?不然,他怎麼會這麼
做!!」長瀨試探性的問了剛。
「對了,剛才你也還沒說完為何光一不肯跟你一起工作,為什麼?」井之原這時才想
起剛才因為長瀨出現而中斷的話題。
看著井之原及長瀨熱心的想為自己分憂,剛這才開口,「光一真正躲避我,是因為前
陣子,我和光一及Gackt 去吃東西時,Gackt趁光一不在時向我挑明了....他不會將
光一讓給....我,在我面前又對光一很好,我一時氣不過,就....跟光一說他跟Gackt
比較適合....」說到這裡,剛越說越心虛。
「什麼!剛,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你怎麼可以說這種話,你是將光一當禮物啊!我要
是光一,我早打你幾拳了~」井之原不敢相信剛會說出這麼傷人的話。
「剛,你敢說這句話我真佩服你。不過,話說回來~光一還真受歡迎,連....」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說了啊!Gackt當著我的面跟光一有說有笑,這樣的刺激我,
我才會不小心說出那樣的話來,我也知道不該說出這種話來,但~」剛懊悔的說著。
看著剛的表情,細聽剛所說的內容,井之原突然地笑開臉,「原來....你在吃醋!這
麼說來,你對光一並不是沒感覺嘛~難怪,Gackt對光一好,你會不經大腦脫口說這
種話。」
「真的嗎?剛,小井說的是真的嗎?你也喜歡光一~」長瀨像是發現新大陸的問著。
「我從來都沒說過我對光一沒感覺啊!我只是想在確定自己的想法後,再告訴光一,
我怎麼....」
「啊!剛,我想到了。有一個人可以回答你的問題....」長瀨忽然出聲打斷剛的話。
「你怎麼老是打斷別人的話啊!不過,誰啊?!誰敢這麼不要命,無視光一的話。」
井之原張大眼的看著長瀨那賊笑的臉。
「就是~~~」

*...*...*...*...*...*...*...*...*...*

那個不怕死的人是誰!? 看倌們,不妨趁桃子我在擠下一章時動動腦
但,別動太快喔!! 
今後,桃子我依舊歡迎大家的催稿! 不過,別太快催喔~~笑
放馬過來~~
koichi592@si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