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故事目前進行到第五章!
作者:HIKARU

[未完結]


----------------------------------------------


<序>

高三上學期結束前的一天…

櫻花樹下…
站著2個穿著相同制服看似相同年紀的少年!!
頭髮較長的少年低著頭微紅著臉向頭髮較短的少年告白著…

十七歲…
是一段生澀初戀的開始…
也是一段苦澀暗戀的結束…

一直走在兩條平行線的兩人怎麼可能會有交集??
明知道註定會是失戀的結果…
我依然選擇對你表白!!
只是希望自己不要後悔…
就算機會只有0.01…
我也不會後悔…

我第一次嘗到”失戀”的苦澀…
就在這值得紀念的十七歲…

------------------------------------------------------------------------------

橘黃的夕陽,將坐在河堤上的人影拉得又細又長。
“你真的好傻!!”長得較為高大的少年輕拍著靠在自己手臂上另一個少年的頭。
“會嗎??我只是希望自己不要以後再來後悔!!”少年吸了一下自己微紅的鼻子。
“你到底喜歡他哪裡啊??”
“………………”
是啊…是喜歡他哪裡啊??
想起我們第一次的相遇…

《一個是忘了帶東西而急忙的奔跑回家路上,一個是因為睡過頭快要遲到而奔跑上學路上。》
“啊!!”
一個不留意…
兩人一頭的撞在一起!!
“i~ta~i!!”兩人跌坐在地上同時的痛喊…
下一秒…兩人更是同聲的大喊…
“對不起!!”

兩秒中的對視…
再下一秒兩人再不約而同的開始大笑…
“哈~~~~~~~~~”

我記起來了…

就是因為”他”的笑臉…
---------------------------------------------------------------------------

捏著再次發酸的鼻頭…拍打了大個兒一下…

“你不要再問我了啦!!害我又…”從來不愛哭的自己是怎麼了??

“好啦好啦!對不起啦!!”
------------------------------------------------------------------------------
假期結束…

一開學…

我就聽說”他”轉學了…

原因不明…

再也看不到他的笑臉…

心就像是缺了一個大口子…

好寂寞…


到現在我都還是會夢見他的笑臉…

夢到那一天櫻花還未盛開的季節…

我的初戀就這麼結束了…



--------------------------------------------------------------------

-初恋-Forever ~one~

站在宿舍的大門…
光一抬頭仰望著這棟新建不久有10層樓高的大樓…
自己將要在這裡渡過大學的第一個年頭!!!
等一下就會見到自己的室友了…
不知道他會不會是個難相處的人??
希望是一個開朗的好傢伙!!

手提著簡單的行李…
走進大樓…
站在公告欄前光一努力的尋找自己房間的位子…

“哈~~~是啊!!!我想也是!!”

耳邊突然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還未回過頭光一就已經聽到自己突然快速跳躍的心跳聲!!


真的是”他”嗎??


偷偷的轉過頭一看…

下一秒光一馬上再快速的轉回頭…

不會吧!!!不會吧!!!
真的是”他”!!!

我從沒有想過…這一輩子…自己還有機會再碰上”他”…

手心開始冒汗…
光一無頭神快速的在佈告欄上找到自己的名字…
連”室友”的名字都還來不及看就急忙的提著行李往樓梯奔去…

“哈~哈~”嚇到連有電梯可以坐都忘了…
硬著頭皮爬上了7樓…
累得滿身大汗!!!

剛才真的太驚險了!!
差一點就會被”他”發現…

呼吸回復平穩…
整理好混亂的情緒…
站在寢室前…
光一深吸了一口氣!!

打開房門…

“你好!!!我叫堂本光一!!從今天起請多多……”低著頭大喊…
再抬起頭…看見站在自己眼前的”人”…
空氣瞬間的凝結…

手一鬆…行李掉在地上…“………….指教…”######


我的”室友”…

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告白的”對象”…

一個我永遠也忘不了的名字…

一張我永遠忘不了的笑臉…

在這值得紀念的十八歲…
我再一次遇上我的”初戀”愛人…

“堂本剛”同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