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他~告白(4)
作者:桃子

夜間道路上,一台火紅的跑車快速的超越前方的車輛。
車上~~
「死長瀨,這什麼雞尾酒啊?!害我頭暈得要死。」光一皺著一張俊臉,低語著。
雖然知道自己有點醉,卻打起精神的開車,腦袋混沌的想起剛才井之原及長瀨所說
的話--
    思考著他們鼓勵自己對剛坦白的話   --
約莫過了15分鐘,腦袋越感沈重,光一緊急煞車後,深呼吸著。試圖讓自己更加清
醒,按下車窗看了看四周的景物,光一知道自己現在在哪裡~~剛的家門口。
腦中下意識的將車子開往剛家的方向,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何要來這裡,但他就是想
來看看剛現在是否在睡著了....
光一注意到剛家中的電燈依然亮著,看了一下時間AM12:45 
『奇怪!剛怎麼還沒睡?該不會有人....』
像是要證明心中的假設,光一熄了火走下車,踩著不穩的步伐搖搖晃晃的來到剛家
的門口前,光一靠在門上,仔細聆聽著屋內的聲音,他知道自己這麼做好蠢,而且
如果讓剛知道,剛大概會生氣吧!因為剛很意重自己的隱私。
一想到自己的動作,光一不禁輾轉笑了出聲。
沒多久,光一聽見屋內除了剛的聲音、吉他聲還有另一個男生的聲音,要不是現在
腦袋混混沌沌的,他一定聽的出來是誰的聲音....
『嗚哇~~頭好暈....我想找剛說話,可是裡面有其他人~~』光一還在思考著是
否該打擾剛與朋友聚會時,手指已不聽使換的按下門鈴......
屋內~~
「這麼晚了,會是誰?」剛看了時間,再看看一旁的朋友~森。
「你問我,我怎麼會知道,這是你家耶!」
剛頓了一下,走到玄關打開了門,才一打開就看見一個重物倒向自己。剛即時接住
這個”重物”,卻因為太過突然,致使剛及懷中的重物雙雙跌落在地上....
站在剛身後的森走向前看,「光一?!」
聽見森的話,剛看了看趴在自己身上的人驚訝的差點說不出話來~~
「光一,你怎麼跑到我家來?」剛拍了拍光一的肩膀。
光一在聽見剛的聲音後,抬起頭揚起笑容,「嗨~~」
剛瞪大雙眼看著眼前的光一,從光一一開口,剛就聞到一些酒味,一想到光一喝酒
還喝成這樣,剛心中莫名的起了怒火。
「嗨什麼嗨?!你怎麼喝成這樣?」剛不開心的詢問著光一。
一旁的森安撫著剛,「剛,別生氣了。先扶光一進去吧!」
森先將光一給扶起來,等剛站起來後將光一推給剛,自己再轉身將門給關上。
剛扶著光一走進客廳,讓他坐在椅子上。
此時的光一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他卻阻止不了自己的嘴~~
光一看看了四周,「呵呵~~這是我第一次進來剛家耶!」
走進客廳的森在看見光一恍忽的模樣時,靠近剛低聲問道,「你們家的相方怎麼喝
成這樣啊?」
「我怎麼知道。」剛沒好氣的回答道。
『以前就跟他說別喝酒,他還喝成這樣,搞什麼?!』
剛在心中愈想愈氣,他氣光一如此的不注重身體健康~~
光一看了看森,皺著眉,「森,你為什麼在剛家?」
光一的語氣充滿了濃濃的酸意。
「啊!?我來找剛聊天....」森沒料到光一會這麼問他,而且他覺得光一似乎不太
高興。
「哦!!那~你可以回去了。」光一笑咪咪的看著森,命令他離開。
『沒錯!我不喜歡其他人在剛家裡....』
剛及森沒想到光一居然會說這句話,而剛的臉早已鐵青的的看著光一....
光一再度看向森,「你為什麼還不回去?快回去呀~~」見森沒有要離開的動作,
光一站了起身推了森一把。
一旁的剛見光一出手後,將光一扳來面對自己。
「堂本光一,該回去的人是你,你憑什麼在我家裡趕人....」面對光一的無理取鬧
,剛失控的大吼著。
森瞪大眼看著剛,這還是他第一次看見剛發火。而且對象還是光一....
「剛別兇光一,他喝醉了怎麼會知道自己在幹嘛!況且時間也不早了,我的確也該
回去了。」
「好了,我走囉~」森拿起一旁的背包走向玄關。
「對不起,森。」剛愧疚的道歉。
「對不起什麼?光一又不是故意的。進去照顧他吧!記住,別兇他。他大概是要心事
要跟你說吧!」話一說完森就離開了。
看著森離開後,剛走回客廳就看到光一抱著健四郎....
「乖喔~健chan....」光一喊著健四郎,雙手舉起健四郎的前腳~~
剛一看見光一這個動作,連忙將健四郎抱起,「別想要健四郎做後空翻。」
『搞什麼啊!怎麼光一每次都要訓練健四郎後空翻....』
見健四郎被剛奪走,光一嘟起嘴不滿的看向剛....
『啊~光一因酒醉臉紅通通的模樣好可愛!不對,還沒跟他問清楚,他究竟為什麼喝
成這樣。』原本被光一俏皮模樣給震住的剛這時才又恢復理智。
「光一,你怎麼過來的?」
光一歪著頭思考著的問題,過了一會兒才回答~~
「我...開車啊!」光一露出甜甜的笑容。
聽見光一的回答,剛內心的氣焰瞬間達到最高點....
「什麼?!你居然開車過來,你喝成這樣還開車,你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剛的心
臟差點停止跳動,他無法想像如果光一發生意外他要怎麼辦?他一想到可能會發生的
事,胸口忽然緊窒的一疼痛。
『等等....我的心怎麼突然痛了起來?』剛這才發現自己似乎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害
怕光一受傷。
面對剛的大喊,光一用著迷濛的雙眼看著剛露出了笑容,一想到剛擔心他,他就感到
一陣窩心....
看著露出笑容的光一,剛懷疑著光一沒將他的話給聽進去,而問了光一,「喂,你有
沒有在聽啊?」
光一只點了點頭並沒有回答。
剛無奈地搖了搖頭,「算了,我扶你進去我房間休息吧!」
話一說完,剛就扶起光一,讓光一的手搭在自己肩上。
「ne,剛....」光一將頭靠在剛的肩膀上。
「嗯!?」
『該說嗎....』光一心想著不趁自己喝醉時提起勇氣說出來,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才會有機會。
「我....那個....」
剛停下了腳步偏過頭看著光一,兩人之間的距離不到三公分。
「你要說什麼?」
看著剛的臉,或許是酒精的催化,下一秒鐘,光一將自己的唇湊了上去~~吻上了剛
的唇。
剛瞪大雙眼看著閉上雙眼的光一,他怎麼也沒料到光一居然會....居然會親他,剛整
個人呆掉了~~
過了一下子,剛才恢復意識,連忙將光一給推開,「你喝酒喝瘋了啊!」
剛擦拭著雙唇,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光一。
光一往後退了幾步才穩住搖晃的身軀,光一看向剛,揚起一抹笑意開口道~~
「剛,你知道嗎?我喜歡你哦!而且很久了~每次看到你和別在一起時,我好羨慕也
好嫉妒....剛,你為什麼都不注意我,我也想和你一起出去玩哪~為什麼你都不找我
呢?你討厭我嗎?我好希望你能注意我,哪怕是一點點,我也很高興...」光一將
穩藏在心中已久的話全都說了出來。
剛靜靜的聽著光一的話,卻無法去相信光一所說的事。
「光一,你喝醉了,別亂說話...」剛上前再度扶助光一,要光一別再說下去。
光一抬起右手伸出食指放在剛的唇上,漾起一抹甜笑。
「噓~~我還沒說完,我還要說,而且我也沒醉。」
是啊!其實光一現在的腦袋清醒的很,他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也知道自己吻了剛,他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雖然心中想要停止,但,他卻阻止不了自己的言語,現在的他只
想要將自己對剛的愛及感情全都說出來讓剛知道,不論他接受與否...
「很奇怪,對不對?你明明是個男的,我卻喜歡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我好喜
歡你的笑、你的眼...你的一切一切~我一直不敢跟你說,我怕你會就此離開我,
再也不理我...」
說著說著,光一越覺疲累,漸漸地闔上雙眼,眼看就要跌落在地上,剛迅速的抱起了
光一那欲落下的身軀,被抱住的光一帶著醉意又咕噥了幾句~~
「剛,我好喜歡你...」說完,光一已沉睡了過去。
看著光一熟睡的臉龐,剛小心翼翼的抱起光一往自己的臥房走去。
將光一平放在床上並為他蓋上被子,剛走出臥房來到客廳抱起了健四郎。
「健四郎,你知道光一剛才說什麼嗎?他說他喜歡我耶!很離譜對不對?」剛輕撫著
健四郎的頭邊和他說話。
「你知道嗎?我並不討厭光一,他說他喜歡我,我也不會不高興,反而有點受寵若驚
的感覺,但...我和他都是男的,我再怎麼樣也不可能喜歡他啊!!」
剛就這樣坐在客廳裡度過一整晚...

**************************************

早晨的光線透過玻璃窗穿射進房,內映照著偌大床上的人兒臉上,只見人兒臉上因陽
光刺眼而皺了皺眉頭的將被單接上蓋住頭,再度沉睡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門外傳來一陣狗叫聲,使得床上的人兒不得不正視這個突來的聲音,
床上的人兒一個翻身欲睜開雙眼之際,腦袋彷彿被重擊一般地傳來疼痛感。
「啊~~」人兒不舒服的出聲。
支撐起自己的身體,睜開雙眼環顧了屋內的四周...
『這裡是哪裡?我昨天開著車子離開,然後...』
是的,床上正為宿醉而痛苦的人兒正是光一。
門外再度傳來狗的叫聲,「汪~汪~」
光一踩著不穩的步伐,打開了房門,才一打開就見一個不明物體往自己腳邊撞了上來
,使得光一跌落在地上,光一甩了甩疼痛的頭看清自己眼前的”物體”。
「健四郎?!」光一訝異自己的眼前居然出現健四郎。
「難不成這裡是剛家?!」光一慢慢地回想著自己為何會出現在剛家中。」
『昨冕離開酒館,我就開車要回家...然後~~』腦海中浮現出昨冕自己在剛家中
遇到森和自己發酒瘋趕森離開及自己親吻剛並向他告白的片段。
『啊~~堂本光一你這個笨蛋,居然做了這種蠢事...』光一懊惱的低下頭。
『長瀨這個混蛋,點那什麼雞尾酒?竟然讓我喝醉,改天再找他算帳。』
光一腦海中不斷浮現出自己親吻剛的畫面,光一不禁伸手觸碰了自己的唇瓣...
『那觸感似乎還停留在唇間...』一思即此,光一的唇揚起了甜甜的笑容。
趴在光一身上的健四郎彷彿不甘被忽略的舔了舔光一的臉龐,企圖引起光一的注意力

「好了,好了!別再舔了。」光一抱起健四郎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往外走去。
「健chan,剛有生氣嗎?」光一低聲問著健四郎,只見健四郎低嗚了一聲就沒再做回
應了。
『該不會剛生氣了吧!?』看了健四郎的反應,光一不禁猛冒冷汗。
光一不安的走到客廳及廚房,都不見剛的身影,光一再次走至各個房間以確定剛是否
在家中。
「剛?!剛...」喚了幾聲都沒人回應,光一這才確定剛不在家,也鬆了一口氣。
「呼~~」
光一放下健四郎坐上客廳的椅子,見到桌上放了一張紙。光一好的拿起紙張看,上頭
寫了幾行字...

  光一
     我廚房的桌上有幫你準備早餐,記得去吃!
                            剛

看完剛所留的字條,光一的嘴角再度揚起笑容,拿著字條往廚房的方向走去,卻又見
到桌上的早餐旁又放了一張字條和一些看似藥丸的東西及一把鑰匙。

 光一
    那些藥丸是止宿醉的頭痛藥,吃了再吃早餐。早餐一定要吃哦!
    還有,下午1:00要錄影別遲到了。
    對了,鑰匙記得帶走,錄影時再拿給我...
                                 剛

看了一遍剛所留的話及桌上的早餐,光一不禁懷疑剛才所想的一切是否是自己的一場
夢,但在看到剛所準備的藥丸後,光一也確信那不是夢...
光一坐在桌前開始享用剛為他所準備的早餐,內心也不斷地思考著剛會如何看待昨晚
所發生的事情。

**************************************

嘿!這一篇的內容是否有SHOCK到看倌們?!^^
光一喝醉的模樣是桃子我很想看的,而剛生氣的模樣桃子我也好想看...
不知道看倌們是否有跟桃子我一樣的”僻好”?
心想既然在現實中無法看到,那就由桃子我來創造及想像囉~~
不知看倌們是否滿意呀!!要記得告訴桃子我一聲哦!
koichi592@si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