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日期:2006/4/26 
在池袋拍的一组照片,雑誌出了满久了,不知道是否已经有人放上过。
学会上传扫描照片没多久,容我放肆一下。
访问的内容不俗,节选一角翻译。鈴村的话颇值得琢磨。

恋爱观/人生观---有不确定因素时才会燃烧。

问:这次在很可爱的结婚式场上进行摄影,在这样的地方,想访问一下鈴村的恋爱观。

鈴村:很多人问我喜欢什么样的人,嗯,我并没有类似“这样的人最理想”之类的想法。这不仅仅是我的恋爱观,也是我的人生观,如果从一开始就想“要这样才最好”,那等于是把观点凝固起来,我不喜欢只从一个角度便判断喜欢或者是讨厌。即便是自己给自己指引路,“我要这样做”,或者是“我想要这样做”,我想也要是有趣的。向着目标前进,一路上的种种意外,不确定因素,这样接近目标时情绪才会高涨,燃烧起来。虽然“考虑所有的因素,可以让事物按照计划发展”是我的最终目标,但是有时候有些暧昧也是十分必要的。(意寓不清不楚,不上不下的关系和事情发展,也就是说,不是什么都要太过清清楚楚黑黑白白,笑,怎么觉得像在讲,嗯,那种关系)。
饮食观---三角食べる
鈴村勧め:「三角食」
白饭,菜,味噌汤,量要同增同减。有助消化,也可以期待它的减肥功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