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 日記 (20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687a7e1egw1dvjqbmn5zej     

謝謝Hey! Say! JUMP來台灣!能再相遇真的是すごくよかったねwww

 

 


以上更新


以後會同時更新二邊的blog!fc2不是主要的因為那沒有相本><

http://ryosuke059.blog125.fc2.com/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整整又一個月懶的發blog.....><

 

我是過年後的最後一天去染的2月17日

在西門盯的PS34!是朋友介紹的!因為一直很想染紫紅色又不太敢染!

但我朋友的朋友也是染紫紅色他是比較暗的但也很好看

我是染比較亮的紫紅色!約10/6

560183_10151288595511404_24298618_n  

在太陽下超亮!我有嚇一跳!真的滿明顯的!但設計師是見意我染亮點

皮膚 會比較白!我的是比較偏黃和紅的><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都期待了二年了!真的要來還是有點不知所措的....

我現在只想借到好一點的相機!!!

我想好好的拍他們!不管是五寶還是血型呀!!!!

 

就這樣.....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世界進出へ第一歩 SMAP中居「韓国、台湾、東南アジアでも」


 SMAPが16日、中国・北京工人体育場でコンサートを行った。昨年、上海でのコン
サートやイベントが相次いで中止になっており、やっと実現した初の海外公演。約30
00人が警備に当たる厳戒態勢の中、メンバーは流ちょうな中国語と華麗なパフォーマ
ンスで約4万人(主催者発表)のファンを盛り上げた。


 公演のテーマは「がんばれ日本、ありがとう中国、アジアは一つ」。東日本大震災か
らの復興への願いと中国の支援への感謝が込められた。中居正広(39)は「アジアは
一つとうたったのだから、中国に限らず韓国、台湾、東南アジアでも公演したい」とア
ジア進出に意欲を見せた。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10917-00000059-spnannex-ent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追Bii也一年多了!算追了一個最好的台灣藝人><陳勢安人也超nice呀!!!!畢畢當兵加油!這張我一定會買的^^

有藝人靠轉學躲兵役,也有藝人高唱從軍樂,中韓混血歌手Bii今年3月才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在老闆李亞明以「當兵很MAN」的鼓勵下,昨進行兵種抽籤,抽中有籤王封號的「海軍艦艇隊」,最快10月12日入伍當兵。

 

Bii以偶像劇「鍾無艷」片尾曲「轉身之後」打開歌壇知名度,被封新生代實力歌手,原本前景看好,但因他今年3月入籍台灣,馬上面臨兵役問題,原本唱片公司還考慮想用其他方法解決,但Bii主動表示「想先當兵」,且李亞明也認為「當兵是義務」,因此Bii將率先入伍。

 

他昨天抽兵役籤,來自馬來西亞的同門師兄陳勢安到場為他打氣,還先上網查「抽籤偏方」,發現手上要塗白花油,有機會抽中「涼兵」,而手掌心畫上眼睛,抽籤較易心想事成,但台灣友人事先警告Bii,白花油與畫眼睛只能二擇一,如果兩樣一起用,會發生「涼到眼睛睜不開」,反而抽到外島籤的慘事。

 

都來自異鄉的Bii與陳勢安,兩人都到台灣唱片圈發展,同樣都有一首歌走紅,包括Bii的「轉身之後」、陳勢安的「天后」,兩人感情也特別好,唱片公司邀才女戴佩妮,為他們量身打造充滿勵志的「勢在必行」合唱單曲EP,另9月24日晚上8點30分將在西門大河岸,舉辦「勢在Bii行」演唱會,將為Bii當兵送行、也宣布陳勢安將發行新專輯。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好久沒寫後記了!

真的沒想到我真的會去看BEAST的FM!因為第一次來時在機場完全人都不認識

只記得耀燮對著我的手機的可愛樣子!

後來Beautiful 這首後我就瘋狂覺得這團好可愛

馬上去看了他們的一推節目!我就更愛他們了XDDD


知道上次大韓流和朋友去看時就覺得好希望他們可以擔獨開一場fm喔!

後來真的實現了!也謝謝朋友這次也幫我讓我可以去看他們>////<


後來決定買一千元的位子也有很多原因!但一千元的位子真的沒有很差

我之前看五寶的是22排還2500耶!覺得沒有很近!好遠!可是beast我們買左邊28排

就覺得好近好近!也沒有說看的到臉的很清楚啦!但可以知道誰是誰

ok!來寫正題

 

248416_258797740801742_100000145548961_1161697_3007041_n.jpg  

和喜歡五寶的朋友一起去看真的好high喔!因為我們都說要去看李洪基和李在真的男人和女人XDDD

哈哈~反正他們和五寶也很要好!想說一定要去看啦!

等到七點好不容易入場完!真的滿場白色的炎光棒好漂亮呀!><


燈光一暗!我們就知道要開場了!之後第一首歌是

Special

前面喊名字那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喊俊亨!我都只喊李起光XDD

應該好棒好大聲!完全不輸韓飯呢^^

只是我怎麻覺得他們有人亂跳咧!哈哈哈~

 

SOOM

也是應援的好大聲喔!和在影片看到的場景完全一樣呀!

全員穿黑色的衣服登場!呵呵~

我也看到俊亨的眼線呀!喔莫!第一次看到生人的眼線真的有美豔喔.....

 

訪問+粉絲福利社一

其實這段我沒有在記有什麼內容!只看到俊亨照到他時都是非常的cool!哈

耀燮就是一直玩他的水瓶然後一直弄孫東雲XDD

有說到起光怎麼保持身材時有小秀一段伏地挺身!身材真的很棒呀!

然後說起光在後台有吃了一根香焦那起光笑起來眼神迷成一條線真的好可愛喔~

還有訪問到俊亨的rap時!有請他把台北的歌詞加進去馬上現場做啦XDDD

賢勝的麥可舞也好讚!是說他在跳時吊咖一直露出他裡面的肩膀呢!小小的性感喔!呵呵呵呵~

對了對了!東雲在學中文時大好人說他(掉戚)台語!結果被耀燮學起來了馬上念了東雲XDDDD


中間的抽粉絲的我就不寫了!只是俊亨真的比較沒有照顧粉絲!哈哈哈~我覺得是因為有女朋友嗎?(誤)

其他的耀燮和李起光還有尹斗俊整個就是狂抱加一直牽手呀!嗚嗚嗚~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說來找工作這段路真的是還滿辛苦的!

當了米蟲也有一年快一年半了!最前面的一年完全都在追星

但我也不想浪費自已休息的這一段生活

 

所以我就發勢要開始減肥了!雖然很辛苦!但花了八個月

我真的瘦到現在的65公斤!然後慢慢的變的很有自信!真的有差

 

最近我爸媽真的也受不了我整天在家上網幹嘛的了!一直催我去找工作

 

然後我最近又一直聽到FT要來台灣的消息!自已也非常的煩!

因為沒錢!我又會開始叫叫叫了!

我朋友說的!哈哈哈~所以他們也一直催我找

因為我沒錢就不能追呀!而且他們也想要我跟著一起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10517 ys yozm for ysting501.jpg  

 

我問:要來台灣嗎?不回~

我說:專輯真的很棒!不回~

我說:永生的聲音是我的原動力!還好沒有消失!不回~

所以朋友說永生都欺負我正經的話都不回我不正經的話就馬上回!哈哈哈哈哈

昨天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的一天呀!><

 

先是ukiss再來SJ-M!真的超級lucky的一天!

因為去君悅等ukiss!結果看到SJ-M!也像是做夢一樣的超級近呀!

噗~

 

而且明明也沒要特意等他們!而且東海原本要從另一邊上車

居然聽到我們叫他往我們這邊走來上車

整個把我和我朋友都嚇傻了XDDDD真的是奇妙的一天

 

再來趕回家和永生聊天一樣!原本以為已經沒希望了!

刷版刷到四十幾分><後來想到應援歌詞XDDDD

 

我就丟許永生是壞男人沒想到這個梗還真好用!他就真回了= =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想說寫了這麼的追星後記!也想來寫一下我這七個月努力的結果!

我開始想瘦其實也是有原因的!因為那時去台中參加活動!為了趕客運!

 

我居然跑到快要死掉的狀態!就是非常的喘= =

那時的我体重是83公斤!其實我一直有在量!但就是不想去面對!

最胖的時候是2010年二月吧!我覺得那時見到FT還滿丟臉的><

 

哈哈!現在覺得啦!當時一點也不覺得吧!

 CIMG1153.JPG 

是20100227 拍的!臉真的很圓對吧!><

後來開始去看了新陳代謝科!醫生我是因為男性荷爾盟的關系才會瘦不下來

然後MC也不是很正常!

 

還去看了營養師!其實我覺得看那個沒有用!最重要的是自已要不要瘦

真的完全都要靠自已的意志力和堅持!

20100925看CNBlue那時我已經有瘦的成就感了!

那時開始瘦了五公斤!

 

就是開始吃早餐和中餐!說真的!我以前真的是不愛吃早餐的!

但為了減肥!真的要吃!

然後飲料和咖啡都要戒!咖啡!你只能喝無糖的!

剛開始不買飲料真的很痛苦!><後來瘦了五公斤後真的開始更努力了!

66344_1633844601537_1099333257_31760830_1360731_n.jpg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AT-TUN5人!初海外
                                                                               
                                                                               
 KAT-TUN赤西仁(25)6月、米行24
日、分。事務所米公演行史上初。
KAT-TUN5~8月初公演含施決
、赤西米公演加。活動理由全公演
“”同事務所初、極異例形。
                                                                               
 KAT-TUN、赤西不在世界進出果。
                                                                               
 7月16日東京皮切同31日、8月6、7日韓
、京大阪同27、28日台灣台北「WORLD BI
G TOUR」決定。
                                                                               
 昨年東京史上初8日間連公演成遂同、今年初
海外公演挑。他初米公演調整中、
規模大可能性。
                                                                               
 前段5月2~6月27日「」10都市計21公
演施。赤西加、梨和也(24)「1人1人
今、与。、今況充
」話。
http://www.sanspo.com/geino/news/100325/gng1003250527000-n1.htm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朋友的blog寫說做過很瘋狂的事

自已也想寫下來,從04年第一次自已出國後就每二年或一年就會

自已跟朋友出國!而且還是去追星耶!

和才剛認識沒多久的人也敢一起出國!最後還變成朋友> /////<

CIMG1084.JPG 

尤其是喜歡山田涼介後!自已更瘋狂!他只不過是一個毛頭小孩而以,就可以

足夠讓我飛去日本看他的演唱會!

就像蔡康永也有說過,你喜歡一個偶像請一定要去看他開的演唱會!

而且也要讓你的父母親知道你為什麼喜歡他

這些我都有和我爸媽說過唷!從去看光一的solo 開始!我都和我爸媽聊偶像!

也因為他們自已很努力的學日文!學到已經可以和當地的人溝通^^這點我自已很嬌傲呢^^

而且也因為這樣認識了很多朋友!因為那時HSJ也剛出道,要找喜歡他們而且肯一起飛出國的

很少吧!

認識vivi 真的很慶幸,後來和他聊的很開

當時很好笑的事!她真的一直煩我!我想這人是顏飯吧!幹嘛一直找我問東問西的

快煩死了!最後還吵著要和我一起去日本!

在公司上班每天都打電話去煩她!連他公司接電話的同事都知道我又打來了>//////<

說起來緣份真的很微妙!

CIMG0528.JPG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雖然我沒有要衝SS501的安可場!

可是知道不是227和228時整個很訝異!我知道很多人要衝

也很多人訂了機票了!!!

 

但還是再查一下吧!真的不是227228呀!那個消息是601說的

但最近是日放那邊傳的~總之不是這二天呀!

 

因為今天的新聞說是少女時代在奧林匹克館開安可場喔....

難不成要去少女時代找許永生嗎?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時間喔!!所以也請不要留言來問我什麼時候會是SS501安可場和二輯

CB活動((毆)

今天和我朋友都在說這件事!現在DSP都人去摟空了吧!

大家都放假去了= =

真的超詭異的!

 

我另外一個朋友還說!他們有在準備錄音了!二輯很多好聽的歌喔!冏??

是真的嗎?也很難相信~~

因為韓飯姐姐說怎麼可能錄好音!那金賢重幹嘛悠哉的去加拿大?噗哈哈哈哈.....

只是希望二輯和安可場不要撞在一起,會很討厭啦!!!

我抱怨完了...XDD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了我朋友和另一個朋友!怨婦團的團員們的blog!

覺得真的有感而發!我是很多團都看的人!所以我不會覺得失落!只是覺得很忙!

但是看了論壇還有UFO的留言!!!

只是覺得還好朴阿馬沒有上線!要不然他心裡一定很難過的!

 

喜歡要理由嗎?其實我本來就是喜歡日團的!所以我覺得沒受傷這麼深吧!

但是,喜歡偶像也不是真的要天天要常常看到生人?不是嗎?

之前在工作時一年飛一次日本看生人!喜歡KinKi 時沒在台灣看到演唱會

也沒有覺得遣撼!飛過去看就好了!!

那時也是 一直買台壓呀!?不是嗎?什麼叫要一直買他們出的東西

真的不懂!

我真的也想問?你真的有真心喜歡他們嗎?還是他們來台灣才注意到他們而以

等熱潮一過!你就變心了???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美男阿手機Samsung S3650C算開箱吧!

這個很可愛的盒子我已經給我朋友啦!因為我原來的東西都會不見

一下少這個一下少那個

要再回收二手機時我朋友就會很傷腦經的說!

 

所以他就把我保管盒子啦!

已經用了四天了!11月17日星期二去敗的!那天看到上市的新聞後

整個超想要!本來還在等 LG Lolipop那隻 BB還有2NE1代言那隻

不過我想那隻上市一定會滿貴的說!而且也不一定會像韓國的這麼可愛!

也不能換殼.....所以決定買三星!第一次換韓國機說

CIMG1038.JPG 

全部的東西啦!就有耳機、手機、二個送的外殼!一個黑的一個有普普風的黃色外殼....

還有旅充、一顆電池,耳機送的很讚!!!我喜歡!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137862_2165044_808779798.jpg 

IMG_3222.JPG 

這張是在五個人坐的那間照的

這是我找的照片和我設計的呀!真的是把我累慘了!

還說我對永生沒有愛!你們這些人!!!!知道我在說誰吧!我就不點名了!

只是這家數位蛋糕實在是!什麼都沒辦法弄

韓文字也要我們用在照片上

那個可愛的水瀨圖是珮找的!真的超可愛

原本還說永生的照片要用的比較大

 

還好我後來說水瀨圖要大一點!

長壽店員和老闆人真的都很好耶!我和蓁妤居然走到迷路

從善導寺二號出來走反了!

後來蓁妤說一定是你爬牆到朴阿馬那啦!

所以永生開始不保祐你了~~~~~泣!真有這麼神準嗎?

我們快哭了!昨天真的超刻難的!

 

因為走太久!加上找路!珮還比我們更早到~

好不容易找到那熟悉的路和門口!突然有點不敢進門....哈哈哈哈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上面是設計 "永"YSTing 呵 呵!永加上 我的婷....(害羞)

應援版和要送永生的禮物都弄好啦!

這次真的是弄的超用心的!帽子是自已先想好圖

然後給手繪的人去弄!

希望可以把禮物送成!應援版也是很用心去做的呀!謝謝小意提的

把照片也放上去啦!

這張是YURI 要送給小奎的!也很好看喔!

應要用小奎那個網路劇的姿適來拍照!哈哈哈

 

希望他們都可以收到我們的禮物呀!!!!!!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回答每一問題。
3. 不得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 8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 8 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PART 1
1. 凌
2. 依頻
3. Miriam
4. Eliza
5. 小真
6. 小憶
7. YuRi
8. 蓁妤

 

03- ( 8 號的興趣是 ): 追SS501 和一些朴阿馬相關的事

04-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05- ( 7 號的姓氏): 林

06- ( 3 號的人緣好嗎):人綠還 滿不錯的

07- ( 4 號有人追嗎):不知道!不過滿漂亮的!很親和力
 
08- (同上 2 號呢): 應該沒有不過有別人一直在追

10- ( 5 號和 4 號是朋友嗎): 不是

11- ( 4 號的生日 ): 不知道XD

12- ( 5 號讀哪呢 ): 在工作

13- (你愛 5 號嗎): 還滿愛的!哈哈不過才認識一年多

14- (喜歡和 6 號在一起麼): 弄圖聊ss501 、什麼都聊

15- (你跟 1 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九個月

17- (你喜歡和 2 號聊天麽):)什麼都聊耶!XDD

19- (你覺得 7 號人怎麽樣): 很好的人,很親切的人^^

 

 


PART 2

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 VIVI

2. 你們認識多久了: 一年八個月

3.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重要嗎: 很重要

4. 你與他的關係: 密不可分XD因為是相仿

5. 請問他的興趣是: 他很宅、所以興趣、上網、看島涼、寫同人小說
 
6. 你覺得他的性格如何: 原以為不是像追星的人,後來熟了就什麼都可以聊

7.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滿分,快縊出來了......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hhjyhk0701.jpg 

這是賢重和永生喔!也是香港的fm!不要以為自已看錯啦!哈哈哈!^^

jungmin9798.jpg 

ysang0708.jpg 

我這三天來的作品!哈哈哈喜歡上永生後這麼認真的做

PS 這種圖!涼介的也有做!不過感覺做的沒這麼好!

我的電腦都是永生的圖!太可愛啦!

如果有朋友想請我做簽的話可以留言給我喔!我也想再練習練習

不過圖就麻煩給一下啦!

第三章的永生我已經自已打上我的名字了^^

所以請不要拿第三章啦!!如果有人要認領政民的也ok喔^^

作品會再更新的.....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才才看到新閱!只是對J 家非常的失望加難過

這樣的團也可以出道!加入一個月的新人也可以出道

他和手越是不一樣的!而且還是在涼介的SK 的番組中選出來的

也可以出道!那以前那些努力好幾年的jr 該怎麼辦

只是覺得中島健人會很可憐!難怪高田要退社啦!!!!真的是很難過也很失望

不想再追J 家了!以後只看涼介和光一了><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MG0711.jpg

這是變髮前加買到ss501的票的時候!!!

直髮喔喔!後面一推是送的髮報

980528 YUEH 

變髮後!!!哈哈哈!因為早上七點就去排隊!就是這樣了

燙到一整個快睡著了!!!

而且居然被說比較像女孩子了!十年不變的頭毛!哈哈哈!終於捲了!!!

而且我居然只燙二個小時

超級快的啦!!!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