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最近我的好運都在早上耶?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嗎?笑^^我習慣早起了~所以
我養的東西都一樣愛早起嗎?呵呵,真開心

一大早就讓我在一個是台灣人的blog網誌!忘了!
從小茜家去的^^有三個房子在哪!沒想到就讓我撿到
房子了!哈哈~是綠色的唷!

之前我還在想要不要買這個咧!好像是日本30元?小貴的說....

還好我沒買!可以放59天,房子好像可以放的
比較久的樣子^^

還有我做了造型的精靈,我的blog也有貼放大的

這個還可以做娃娃的房子喔~相信有很多人都有介紹了!
我就不用再介紹了!^^
等等要和朋友去看鄰家女孩,呵~最近都在看日本的電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