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看日劇的怪癖:
===============
密集看日劇&蒐集大概有一年多的時間
我還蠻注重連慣性的
EX:極道鮮師一、二(sp)
我一定要照著 一 > SP > 二 的順序看
再來我一定會再選校園劇看><哈哈
如接下來的改造野豬、日板流星花園
不過流星花園不想再追了.....
看了野豬後,中毒太深,而且我覺得
大家都演的好好~尤其是小龜和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我對他完全改觀是因為這
部日劇....
哈哈,真的是中了野豬的毒呀~~

請問大家是否有什麼看日劇怪癖呢?

2.最喜歡的日劇的配樂:
===============
我是對片頭還好啦!
我是愛他們的配樂,我最喜歡的
日劇配樂是從堂本光一演的
ps.俊平,我很好這部開始愛的
我覺得配的好好
我還去買了他的原聲帶,呵^^

再來就是野豬的配樂...真是配的
好有感覺,尤其是那個啦吧聲~

還有那淡淡的感覺~~~

轉載至CIA 上對看日劇的怪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