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準基4/16留言在-HAJUNSE-

 

大家好我是準基..

昨天真的是很快樂的一天…
雖然真正的生日是17日.. (呵呵呵 在給我過一個)

一直是给家族展示的舞台..

昨天是家族的各位一一给我準備的舞台..是為了祝賀.

一起享受的舞台...所以感到很幸福..
昨天都没能好好睡.. ^^;


是不是比原來的時間稍微延長了..
我想是因為大家都玩的不知到時間流逝的關係.. (難道不...是嗎? 呵呵)


為了李準基這個朋友的生日祝賀和關心我的家族們致以誠摯的感謝..謝謝啊..

特别是昨天送的生日歌的...大家一起唱的那首...感動
..
是以讓我哭為目地的話….你們成功了.

 

就像歌詞說的大家都會守護我關爱我到永久..
在這樣感謝的話語和堅強的後盾裡我怎麼可能不被感動
?

把那些心一一裝起變成力量會以更好的作品回報给大家的..

謝謝啊!

對於擔任主持的BUN也說聲謝謝.

為了我的生日派對不知時間流逝認真主持的樣子真的讓我很感動.

順利的人總有他的理由存在..雖然從以前開始就那麼想..
 
昨天也感受到了呢...BUN 加油!謝謝你..

在百忙當中來参加派對的佳賓們
成妍姐姐,京浩.孝利姐姐,賢俊哥感謝你們
..

托大家的福今天的記者們好像挺忙的.哈哈..不要把嘉賓的話太誇大最好啊.. 
只用一通電話就很爽快的答應参加的4..

能跟這樣的同僚一起生活再一次覺自己是很幸福的人..
再一次的謝謝大家.. 

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請包涵..
昨天真心的為我祝福的4位真的很棒..

謝謝了!


昨天真的很幸福..謝謝.


還有現在也 

幸福!


謝謝!

大家...


大家好 我是準基

昨天真的過的很愉快..
雖然生日是在17日(呵呵呵,請再次記住)
總之,我一直是站在為家族們呈現的位置上,準備之後才站在了舞臺上的。
昨天一天,是家族們為我精心準備的舞臺吧。在接受祝福的立場上,在為享受而來的舞臺上,我十分幸福.
以至於前一天沒能睡好..^^;
比原來預想的時間多了很多吧?正是如此,都忘記了時間的流逝,愉快的享受著。(難道不是嗎?呵呵)
由衷的感謝珍惜並且給于李准基誕生日祝福的家族們..謝謝!

尤其是那首生日歌。。大家異口同聲唱的那首歌..我的心被觸動了..
目標是為了讓我流淚的歌..(你們)成功了.
如同歌詞寫的那樣,這麼多人守護著我,會永遠愛著我..
這份感恩,這份堅持,我的感情怎麼能不被撥動呢?
這每一分心意都會成為的力量,我會用最好的作品,最好的演技來回報大家的!
感謝大家!

也感謝讓我見了世面的BOOM先生.
為了讓生日會更加精彩,不知時間的流逝,努力的神情..讓人感動! 
(補:那天原定3小時的生日會進行了3小時30分鐘。準基沒有早退,而是有工作在身的BOOM不得不提前離開。)
我一直這樣想著,成功的人一定有什麼理由的
昨天也是這樣感受到了。BOOMfighting!十分感謝你。

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生日會的嘉賓們。
感謝成研姐姐,京浩,孝利姐姐,賢俊哥!
托大家的福,今天記者們好好忙活了一番.吼吼吼..
請不要太過修飾尊貴的嘉賓們的熱心話語.
昨天一天真心的給予祝福,帶來歡樂的4位棒極了..
感謝你們!

昨天.無比的幸福..謝謝大家..

而且..現在
沉浸在幸福中!

謝謝!
各位..


準基的另一個標題是

이준기 생일 파티.

李準基的生日PARTY
李準基の誕生日パーティ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