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要寫真的會寫的很長!

但有些事我就不太想寫出來了!從知道有簽名會後就開始找人

一起排隊了!第一個打給小真!第二個打給PEI!大家人都好好!PEI二話不說的

可以答應陪我排隊!

 

只是後來沒辦法和原來的朋友們一起排!不過還好大家都有找到伴可以排隊

 

15號就聽說有人去排了!朋友叫我16號去看一下!

真的不知道是該慶幸我16號有去看一下嗎?真的是吼. . . . . . 

 

後來和冰姬一起去現場!冰姬也說可以排隊!只是不行排到晚上!

沒差啦!後來就是我和PEI二個都是守晚上的!白天我回家洗澡順便休息一下!

16號時沒想到就有人在登計了!變成我那天就不能回家!我整個

想大哭!><謝謝PEI答應陪我留下來過夜!我就先回家拿東西

 

後來小淳也加入了!我們人就變成五個!^^

真的很開心!只是某真他後來要忙應援的東西沒辦法來排隊!但她都有回來看我們

17號中間還發生超好笑的事!司機大哥們說要來榜架我!整個超好笑的啦!

我想說幹嘛榜架我!噗~~~因為我這次都不能追呀XDDDD整個快笑死我們大家了!

 

然後17號下午時遇到剛接完機的GRACE姐姐和流星!他們二個真的超好運的!接完機還可以

登計到177號左右!我們是計記到36-40號!真的滿前面的!><

 

只能說他們真的超lucky 的!後來發現認識的人好多都有來排隊!這樣晚上都不會無聊了!

 

18號中午時有像KBS的韓國攝影大哥記者吧!還來訪問!照了一推帳蓬!我和小淳都有

被訪問到XDD整個是有好玩到 XDD還好不會在台灣播....

 

我覺得到了18號晚上比較誇張的是12點點完名大家都跑去追政珉了!><

後來那天開始下大雨!等有工作人員來排隊型時那天真的我也要來寫一下!

 

真的快要大爆動了!有一個媽媽帶小孩的我真的很想寫!他以為他是誰呀?他三天前就來了!

也不登計!工作人員在上面說規則時在那機機歪歪!在場的好多人嗆她= =

真的受不了一些莫名其妙的TS!還有人當天中午才來然後還把我們點名的樣子po到臉書上

去吵吵吵!明明是你太晚來能怪誰呢= =

 

反正後來大家都很平安的開始排隊了!當工作人員說按照登計時的名單時!!大家全場的人全部

大歡呼!真的超好笑的啦!XDD

 

18號晚上很冷又雨下很大!我們大家都跑到舞台上去躲雨!謝謝小淳的毛毯!真的一直圍著那條XDDD

 

然後司機大哥們也有回來看我們!我們也看了一些影片

有一點點的溫暖啦><真的很開心那天關鍵的晚上!大家都是這樣過過來了!><

 

排完後第二天早上的隊型!因為雨真的下的超誇張的!

沒辦法!!

 

真的很感謝後來遇到朋友REI!他幫我有拍到測拍喔!和政珉互動的樣子!

感覺他還是有記得我的名字!手上寫著我的名字政珉一臉超驚訝!不知道在驚訝啥!

 

哈哈!

政珉對我說了好多次:不要感冒不要淋雨!我都不知道該回什麼!

只叫了一聲政珉!真的很謝謝他有辦簽名會!整整等了二年多!>////<

 

謝謝這次一起奮戰的大家!16號-19號應該說是三天半的辛苦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