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7 wonbin sign.jpg 

  13.gif

圖片請勿轉截 

 

101227這天真的是讓我永遠都無法忘懷的一天!因為這天我本來只是想去飯店送

元斌去機場的!但因為前一天下午!朋友還在飯店等元斌!然後我後來就猜

一定還在某個地方拍照!在那拍他們都會拍很久!

 

後來朋友就叫車殺過去了!哈哈~

因為那邊很冷!真的一直拍到晚上快八點才結束

 

後來元斌去吃晚飯!本來沒有要逛夜士的!是多出來的行程

元斌那天本來好像沒打算要簽名!很餐廳出來時還沒有要幫我朋友簽!

 

但是後來有購通後叫我朋友他們乖點!明明才三個飯在跟!哈哈~

我覺得是元斌害羞吧!第一次來台灣!沒想到會有飯一直跟!XDDD

 

後來元斌十一點半回飯店!

 

我朋友早上就打給我叫我早點去飯店等!真的真的超幸運也很幸福!

果然十一點多寶哥他們到了還有華納的工作人員!

 

然後十二點多元斌下來!穿的很帥呀!就是新聞報紙那張!

我第一個上前把禮物給元斌!元斌還和我說謝謝><雙手拿了禮物><

我覺得他有小嚇一跳吧!XD

 

我就拿了本子說:元斌 !sign true sa yo ><

元斌就拿了本子過去還有我的筆!!!翻意還有問我朋友說你們要幹嘛

我朋又說簽名!

翻意就又說一次!哈哈~明明元斌已經在簽了!我還一直說我的名字

name name name xd!笑死了!元斌還把卡片翻過來看我的名字!

人真的超好的>/////<

 

之後簽了三個人!他一路上還一直拿著我的卡片!噗~

 

元斌在車上還和我們揮手喔!之後我們因為知道要去慶州館吃飯!

就先過去了!元斌在那看到我們有小嚇一跳!不過他好害羞!都沒說什麼話!

不過我們看的超清楚的啦!而且好近好近!

我又和元斌說!阿扭 XDD

 

超好笑的!就只能說這句韓文!最後和老闆娘問了辛苦了的韓文!

在元斌快下來時和元斌說了XD

 

後來!元斌下來時好開心喔!一直笑XDD!在餐廳有二個個已經在吃飯的朋友

也有和元斌簽到名!><所以元斌在27號時簽了五個人XDD在士林夜士簽了三個人XDD

真的大家都好幸運呀!>//////<

 

後來三點了元斌下來後要進車子前還有停下來和我們小說一小段話!

翻意有幫我們翻!><總覺得這一趙真的太值得了!

 

很謝謝朋友早上通知我過來!後來我又去接場送元斌了!XDD

 

一直跟在元斌身邊!華納的人也沒檔我^^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也謝謝元斌!真的是

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