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勸著出同人本...所以想說些發個文詢問一下...
 嘛~基本上繪圖板還沒有買到就是個問題...
現在很少人像我一樣還在用手繪的唄雖然要我發同人本是可以...

不過啊... 本人腦子最近缺乏YY因素...想不出什麼梗來畫所以...
如果您心裡有什麼妄想希望能夠由我的這雙手來為您實現...
就請在下面回應吧...(這篇有開回應,可是會設為悄悄話)

啊,對了~~~ 雖然說是妄想,也請把它濃縮成四格漫畫吧~
 俺沒有那個畫漫畫的精力(人家也只是個學生) 因為是四格嘛~所以在下面的回應格式請像這樣

標題:涼介喜歡的是...
1.裕翔:我知道我知道!是我是我!
2.知念:(推開裕翔)才不是勒!山醬喜歡的是我!!!
3.光:(對涼介)所以...你選哪個?
4.涼介:高木(即答)



 懂嗎?應該很好懂吧...不懂的話我也沒辦法了...

一定要在回應名稱那邊打上您的暱稱唷!!! 不然不知道這個想法是誰的(我很重視個人財產權的啦~) 人物限制...
基本上就是JUMP唄... 雖然NEWS跟KT我也不反對...
但是還是請以JUMP的孩子們為主吧 有什麼想法都請跟我說~
啊...不過不是每個留言我都會把它畫出來唷可以的話當然想,但是還是要唸書嘛~所以閒暇之於的時間才會做那...我拭目以待了

請回應到我朋友CANCAN的無名網誌喔!
指路
http://www.wretch.cc/blog/canlovejin/17642327 
請到網誌回應

以上都是經我朋友cancan大妹同意轉貼宣傳!要回應請到cancan的網誌喔!
如果要回應到我家也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