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今天剛去買的三十顆的水晶已經貼在手機上了!哈哈
一直想要自已來貼貼看!
想想年假還有三天!就來玩玩看~


這是剩下沒用到的水晶,我買的是施華洛士期的水晶
比較亮的!

這些是工具喔!有A和B的膠!要混合著用再黏上去
對了,來說一下材料,我和我朋友去獅子林買的!還滿不錯的
老闆人很好喔!大顆的十元,小顆的六元
可以自已選顏色,可是我下次要在網拍上買50顆一包
好像有很多顏色一起!!我下次要貼滿漸層色的^^
網拍有人一包賣399吧!可以去找找
我這邊買才來是400元!哈哈哈!如果想貼少少的話可以去獅子林找
不要去萬年四樓那家很貴又不能選顏色喔~

下面就是完成品啦!哈哈哈

 
看的出來我貼的是啥吧!第一次貼貼的很醜呀><
不過看的出來是YR!哈哈哈兩個字啦^^
就是山田涼介的縮寫~大家給我點指教吧!!下次我再去買
更多的水晶來貼好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