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
我想我還是來寫一下好了!因為我也有去看17號場的
真的是太high了!
aibachan真的一直跑來我們這區,紫2e

我坐在12排好近的看到他
因為他會站上台子,就看到他在我面前
一直扭,真的超讚的啦!
害我只要一看到他跑過來就會叫他

再來就是大野智了,你也太害羞了吧!先生

人小小一隻的,可能跳舞常跳吧!
自已那段solo 真的編的很讚
跑來我們這邊時,我門一直叫大chan
他還嗚著嘴耶!還有一認是嗚著臉
好像不敢這麼近看我們一樣
真可愛

再來說我對sho的印象好了,他好酷喔~~~
真的,不過他也有跑來我們這兒三四次,哈哈

再來就是大宮sk了!真的是好笑到現在我想起來也會笑

雖然我沒看過他們的節目,不過那個開場的音樂,哈哈真的是....
就是大哥小弟大哥小弟的

嗯!先寫這樣,希望你們會出dvd呀!因為是你們出道八週年記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