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 show must go on
大家好,




我是舒密...不是,
我是光一 現在在福岡的酒店之中打著這個
現在剛好是早上的2時48分.
在名古屋開始了個人live了. 跟平常一樣,
正式開始演出的話就有很多要注意的事情 當然,
對我來說也打算全力以赴 工作人員在初日完成後,
為了第二日的正式演出
而修正好照明及其他的等等的事情 到完成時,
已經是早上的8時了 名古屋的大家,
跟出演者跟工作人員成為一體的 出盡全力,
大家覺得如何啦 然後, 福岡受到台風的直接吹襲
前日開始急速令狀況變更起來
到底能否打開演唱會的序幕,
得要看當日的狀況而決定電話響起時耳朵聽到的詞語是[中止]...
真的非常的抱歉,
對於期望的大家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
不過對我來說, 不能夠把時間浪費掉
所以進了會場把可以弄得更好的地方修正
現在的情況來看,
我覺得成為了自己想要刻畫的形態來
這樣子寫的話對名古屋的大家來說好像有點不太好
不過絕對不是在不完全的狀況下打開序幕的
剛才也說過, 那時候全力以赴了
修正卻是一直會做到最後的 明天...啊已經是今日了
期待著跟福岡的大家見面
把積累的忿忿不平發洩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