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終於看到第二話了!雖然收視是

7.9!但沒有比我想像中的差!噗!中山優馬演的還算不會很差

jFOnz.jpg 

每次愛醬抱小狗真的超萌的啦!噗!覺得愛醬的衣服會不會只有制服= =

dfVM4.jpg 

被福地警查抓去問話時的表情~

gfMY8.jpg 

每次看大圖真的超好的感覺!日本的解淅度怎麼可以這麼好呀!

真的很不同的FU耶!

 

 

這集到後面才感覺比較精採!但在愛醬去交錢時的那個海豚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好聽話喔!

VsVpt.jpg 

想去海青的那個拍攝景點!噗!應該是鳥不生蛋的地方

也出現韓國人!噗!為啥日本的日劇會出現韓國人呀!哈哈哈~

jdR5a.jpg 

很喜歡這個表情呀!!!可是愛醬的頭毛真的粉長!

[SUBPIG][Hidarime Tantei EYE ep02].rmvb_002361826.jpg 

這畫質也不會很差啦!愛醬救出正樹時!發現中山優馬還演的不錯啦!

[SUBPIG][Hidarime Tantei EYE ep02].rmvb_002368165.jpg 

每集就是要讓愛醬大吼大叫就是了!我萌的是這段啦!

就我是腐女誰都可以萌啦!噗哈哈哈

[SUBPIG][Hidarime Tantei EYE ep02].rmvb_002373704.jpg 

看到別人也在討論涼介不適合演古情的劇!!!!!

可是我覺得他很適合耶!我是變態噗!^^

DNhd6.jpg 

這幕我怎麼看到四年前那個演小流的SP的涼介呀?恩?

以上第二話結束!第三話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