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還值得貼上來的!再說很久沒貼翻意

涼介的東西了!是轉戴的!原來高一時的涼介有不適應的狀態呀!

----------------------------------

 

文字部分:
元气&勇气UP大作战采访
山田凉介
谁都有失落、没精神的时候。那样的时候,山田凉介君是怎样来获得力量的呢?我们对此进行了紧急采访。这里将会为你呈现仅仅是看着就可以获得100%的元气勇气的山酱的笑颜哟!


(左边)一    二 这 边! 
(中间)我的零食是草莓 要和我一起吃吗?
(右边)一 起 加 油 吧



Q 山酱元气的源头是?
A 只要看着家人的笑容就可以元气100%哦!最近为了节电和家人一起聚在客厅里的时间也增加了哟。 大家一起说话的机会也比以前多了,这让我再次认识到和家人在一起真是件幸福的事。只要看见家人的笑脸就可以很安心,就可以很精神...这真是不可思议呢。就是在现在这样的时候我切身感受到家人的重要!

Q 无法融入班级的时候,怎样做才好?
A 想要和大家一起玩的心情很重要!
也许有这样烦恼的人有很多呢。我在高一的时候,也不是那么的喜欢学校。一个人在教室里真的非常安静。但是,一想到在一个人的人生中高中生活只有短短的三年,真是冷清啊~ ※所以不能适应班级真是可惜。高二的时候我开放的开了,朋友也增加了很多很多。所以,不能适应融入班级的孩子,请带着享受于学校生活的心情来尝试一下。自然地笑容会增加,和班级的同学在一起的时候也会比现在快乐很多的吧。

Q 对于参加支援东日本大震灾受灾区的活动「Marching J」的感想?
A Hey!Say!JUMP的力量即使很小但是也想和大家一起努力—带着这样的心情我们参加了这个活动。「Marching J」是指大家一起向前看往前走的计划。可以参加有这种意义的活动我真的感到很光荣。而且对于那么多人因想要「救助日本」的愿望而团结起来感到很开心。齐心协力援助的各位,真是十分感谢!


Q 有没有山流交朋友法?
A 记住班里全部人的名字,和他们说话!
在新学期,有担心能不能适应新班级的情况呢。我的话,第一天就决定胜负!!带着不要在乎是男是女和班里每一个同学说话的气势来搭话吧。又不知道名字的同学,先从问名字开始。「怎样称呼你」之类的都是可以的。问过名字却忘了的时候,可以用带着玩笑的语气说「不好意思,你叫啥来着?」,这个也许作为搭话的托词也是不错的。有积极地想要和大家说话的想法的话自然就会交到很多的朋友了。

Q 和朋友吵架了怎么办?
A 即使自己没有错也要先道歉!
虽说“越吵架关系越好”,但我不这样认为!吵架什么的还是没有比较好!我要是和别人闹矛盾了的话,即使错不在自己也会说「对不起!」「是我不好!」...先道歉的类型。要是对吵架放任不管的话每天心情都不好所以不行。我想因为是想要和好的朋友,所以自己先让步是很重要的。


profile
山田凉介 93年5月9日出生,东京人。B型。
Hey!Say!JUMP的成员。作为NYC也很活跃。作为『校园**!』(日本电视台。每周周日11点45分开始)的常规出演人员之外,也有在今年春天开始的新节目『Young Young JUMP』(东京电视台 每周周六18点30分开始)出演。现在,Hey!Say!JUMP&『勇气百分百』全国巡演开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