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DSP官網
翻譯:玉米的抱枕
轉載請注明www.princesaeng.cn水之蓮生許永生中文網

永生:現在都還沒睡覺的人是得了失眠症嗎?
永生:我是有失眠症..TT
永生:那麼除了我還有誰呢?
永生:不是牛奶光澤!!!- -是家裡~~~
永生:我開始成熟帥氣了吧~~~HEHE以後我會變更加帥氣~~
永生:應該在賢重家吧~~我是第一次來?不是啦~~是兩年沒來了..- -
永生:什麼姐姐~都是朋友~~HE
永生:為什麼要緊張~~- -
永生:拍了什麼方面?- -
永生:想知道演唱會是你在哪裡~~- -
永生:啊~~~~~~~~~~~~~~~~那麼......
永生:- -這是我的流行語?
永生:如果我是第一次來的話..兩年前我也沒來過這裡了!!
永生:HEHEHE因為就這樣來了!!!^^- - 就是做這個~
永生:今天留言了~~
永生:是以永生名義進來的其他人?
永生:大家都快去睡覺吧~~HEHE睡得晚身體會重的~~
永生:HEHEHEHE皇帝什麼皇帝啊~~我哪有這麼了不起..- -
永生:因為我們是朋友~~~~~~~~~
永生:什麼叫來這裡都沒看到?
永生:我知道要好好管理身體~~~HEHE
永生:我很會玩STAR..- -
永生:誰說的我做運動的~- -
永生:什麼身材好..- -
永生:我變成RAP生怎麼樣HE
永生:衣服要穿最厚的!!!!!


永生:喊哥哥!!HEHE
永生:年齡相差多大啊~~- -
永生:大喊名字~也是記不住的~~- -我也不是什麼天才~
永生:就是哪有見面說說話~HE
永生:和我相差幾歲?
永生:留言..留很多~~颼颼的過去了~~
永生:年齡真的很多的話就是姨母~
永生:手指都斷了還跳舞?
永生:什麼是啾啾?
永生:啊~~~~~那是什麼?- -
永生:不生氣~~~~~^---------------^
永生:什麼是BULSUN
永生:這是什麼,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永生:許永生!!會減肥的!!!!!!!!!!!!!!!!- -HE
永生:12個月裡天天吃了睡..肉也就!!(轉眼珠)~~- -
永生:什麼拍照生..- -我不喜歡裸露的~~HEHE
永生:誰說的?已經180了?墊鞋墊的話稍微超過180~~
永生:對不起..我也..........TT
永生:我二等殘廢..- -我腰比較長..TT
永生:因為說實話~~HEHE墊鞋墊能有181!!!HEHE
永生:去睡了~~TT但是我失眠~~TT
永生:資料上的個子是騙人的~傻瓜~HEHE
永生:不過最近長個子了~~HEHE所以跟資料上的開始吻合了~~HEHE
永生:不知道要說什麼~~
永生:沒問題了?
永生:因為是久違的見面~~HEHE問題
永生:不想拍電視~~到現在還沒有正規2輯的計畫~~TT
永生:喜歡濟州島~偶爾會去玩..HEHE
永生:沒有鍛煉肌肉~HEHE在減肥~~
永生:玩遊戲或是玩STAR..或是做WINNING~~
永生:大田是有事才去的..TT
永生:鬍子會長出來..- -
永生:主要是做Terran
永生:去地方很累~~HEHE下定決心就去!!
永生:沒看過人生劇場~TT
永生:以後一起玩STAR~~還有我是map hacking
永生:亨俊不能和我玩遊戲~HEHE
永生:如果去人生劇場的話,會去客串吧~HEHE
永生:成員過的怎麼樣..我也不知道~~HEHE
永生:看過一點玩STAR的節目
永生:我有失眠症的~~~聯繫是都有的~兩天前見過賢重~
永生:奎鐘和政瑉正在忙於錄影,和亨俊是在運動的時候見面~
永生:呀呀!!我現在走咯~~大家快睡吧!!!
永生:再見~~~~~~~~~~~~~~晚安
永生:STANDING..什麼區域什麼區域~~~說實話我們不知道~~

注:STAR應該指的是星際爭霸的遊戲。。。

-------------------------------------------------------------------------------------

這只有截錄永生回應的留言吧!因為只有永生一個的留言!

這人連留言也很像他的感覺!吃飽了睡睡飽了吃!雖怪你會長肉

而且你都宅在家裡玩星際呀?噗!還說在賢重家?這二個人

連留言都要公開在一起就對!你讓賢生奄都開花了!

難得二年沒留言還是要說在賢重家!!噗!我今天真的要開小花了啦!

看到和飯聊天的永生!噗!好可愛^^

然後把大家的行程都自爆出來呀?哈哈哈!二輯可以想像還是個傳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