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呀!這個人是堂本剛嗎?剛才才在看KK的一月一日的密錄!
現在又讓我看到小剛這個造型!我覺得我真的可能真的不能接受吧!
我的媽呀呀!!!!!

不過這個也是小剛的另一個改變呀!!
可是我真的不能接受呀!

還好我是一個光一放!哈哈哈哈哈

話說這也是244ENDLI-x的前身吧~汗!
我真的辦法接受呀~~~~~~不過也許這是個人solo的開始

四月光一也會有solo了吧!

再蜜月之後的solo!話說今天的同步的網址怪怪的!
我和我朋友說他們可能放年假啦!哈

期待明天的L之行,松山健一我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