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 122021 MINHAN UFO-1.jpg 

這二天連續都有傳給FTIsland 的敏煥!!!因為之前小意說他有收到過!

想說再來試看看!沒想他敏煥真的又回我了!還連續二天!真的好氣又感動的回覆

第一篇我是和他說我心情不好!然後在努力的學韓文!

敏煥回!為什麼心情不好!?要好好學習韓語以後我們可以對談喔>////<

其實那天我沒有堂別留給誰!敏煥剛好上線看到的吧!

後來昨天回來又留言給敏煥感謝的話!沒想到他又真回我了....

FTIsland 122021 MINHAN UFO.jpg 

敏煥回:呵呵被關心這麼感動呀??呵呵!那以後可要多多關心你了!呵呵

怎麼這麼可愛和溫馨呀!還好姐姐我沒白喜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