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 1223 hung UFO.jpg 

這是我問的!只是問洪基你身体好點沒!?我覺得他沒看懂

回那個回答真的是讓我好笑又好氣!這團真的太可愛了!而且他們真的很愛上網

果然是年經人!哈哈哈

機呼每天都上線耶!這些小孩!還不給我早點睡

FTIsland 1223 hung UFO A.jpg  

我截錯!!截到敏煥了.....><第一個是洪基回的...

洪基回我是肌肉男啦!!!噗!整個笑死我!

我又不是問你是不是肌肉男!應該說他很強狀啦.....>/////<

第二封身体看成身材了....

韓文還要再努力!!!!總之很謝謝五個小孩!

真的都會回我,現在只有鐘訓和在真了!^^

1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