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已YY一下!哈哈哈!這次MSSP大好我愛!
紅色;新衣整個很新年也很聖誕



小涼笑的太可愛了!又截了一張
現在在下清淅檔....
裕翔你笑的很可怕耶!哈哈哈



天草流出現了!好帥喔~~~~涼介越來越放的開耶!
真的很高興.....

涼介第一個被訪問喔~~~真的不錯不錯
還是以平成為主的話題!哈哈!
知念很可愛的回頭看涼介呢!聲音真好聽^^



這次換裕翔說話了!涼介一副小媳婦的樣子看著裕翔
哈哈哈~~~~我萌了.....我自已HC一下!不管了!現在科技真
發達有日本線上看的網站喔

大家跨年可以和日本同步了吧!哈哈哈^^

NewS的也唱的不錯,KinKi的永遠也很大人風
不過光一好像有小小的走音耶!還是我聽錯......明年相約一起去看兒子了!
我等不及在台灣看了....開始努力的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