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1219 JUNG MIN UFO.jpg 

昨天真的超開心的!我連睡覺都一直在想這二個人的回覆!

我問阿馬可以幫我問永生哥有沒有收到我的帽子!問了好幾個星期

之前阿馬看不懂!我發了好幾次都錯過

後來姐姐幫我翻意後阿馬昨天終於看到了!

因為我本來想說阿馬去日本不會回ufo了!!!因為星期五那天

發了很多次!阿馬沒上線!

沒想到他星期六真的有上線!我早上發了三四封

後來中午發一封!

因為晚上要去醫院陪我乾媽不能上網!

出門前聽了阿計的話又在四點發了一發!!!沒想到晚上七點多

小意打電話說阿馬上線了還回了!我叫小意幫我進去看真的回我了一封

謝謝你!朴阿馬真的很甘心>/////<阿馬說會幫我問永生哥^^還是笑臉!

然後叫我學韓文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