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1214 JUNG MIN UFO 17.jpg 

這是12月14日下午五點朴社長的留言!

14號從早上到下午怨婦團們真的都快瘋了!是剟命連環飛碟發!!!

秦妤的blog寫的超好笑的

小意的也是一直宣傳台灣!!那天下午大家都發

我打電話叫珮上班前快去發一封

結果他也有收到!!!真的是太奇慣了!

朴社長一直從12號開始陪我們!昨天下午我和地圖姐姐有留

但阿馬沒看到!

今天不甘心就一個小時發一封!

結果整個下午飛碟被我們全都佔滿了,我看大陸那邊完全沒有收到飛碟的樣子

小意說阿馬光回我們的就忙死了!而且滿頭問號這群人在幹嘛???

一直發一樣的!

我後來晚上六點再發發到九點時耶!發現居然有二封新的!

原來才知道阿馬五點有上線回的!!!!害我嚇很大!!!

就打電話給秦妤太太!!!我說一定有收到結果他收到五封嚇死我了啦!!!

五封耶!

朴阿馬你整個和我們聊起來了!雖然這篇也是阿馬問我在留啥

不過他打的很長耶!!真的很感謝你!

我要努力來學韓文了!!!>/////<也謝謝怨婦團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