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上的全部週邊
不過那個衣服是什麼東西呀!
有點小失望....><
汗死....



補上shop照!還好這次沒有出很多團体的四張的樣子!
涼介的個人七枚.....嚇我一跳不過這次照片很優!大心

還好剛才打去發現站補照片訂單....


這個是限定照四張!一整個好可愛~~~~~~我瘋了><
涼媽們的 財布呀....

 

好cool的扇子!還好有訂
><我的老天呀.....

 

我沒訂資料夾呀!想訂
話說我這次基呼都訂了耶!這次做學院風耶....><






補上個人的....

 

團体也很不錯呀!涼介果然還是站中間!
衣服可以想像的出來,還好我有買><



 





上面那個是手機吊式,真的很有跳跳團的風格,整個走可愛
路線是怎樣....

加上手燈,真的好可愛喔
沒看過這種手燈耶!
涼介我愛你啦....我瘋了,不要理我

小涼的超可愛限定照....
不過怎麼好像瘦了呀><
日本人真的很快呀....十點開賣現在就有圖出現.......
狂叫....

場刊太爆笑了!我要昏到了.....
這個腿是怎樣啦!
還短褲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我大笑幾聲吧....



會再更新其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