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試的改版網誌!謝謝Hikaru的制圖

這圖不是我弄的喔!我只是修改了一些css,天哪!
我弄的頭好痛,弄了一上午才完全的改好!不過

那個捲抽還是沒辦法弄到透視,不知哪位老大願意
教我呀!><我會很感激你的!^^也謝謝Mayu可以讓我
完成這次的版....

我要說的是!shock的內容

我看了poporo的介紹
好像第一二片是整個舞台劇....
第三天是花續、排練、千秋樂記念影像
還有小光的interview

我要說這次的shock dvd值得買的是一刀沒剪
全部都是堂本光一自已編輯的喔~

那小孩,二分鐘就花了八小時來編輯是怎樣啦><

所以真的是很細很精制的呀^^希望大家一定要去買,不是
fans的也一家要買喔!

對了,特典還有送64頁的寫真和可以裝三片cd的box呢~
上次solo con的我也還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