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6號,正在拍攝以5.18光州民主化運動爲題材的電影'華麗的休假'的李准基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初次聽到光州的真實情況時大受打擊.

在釜山生長的李准基除了拍攝'王的男人'時曾在全羅道待過很短一段時間之外,他對這個地區並不是很瞭解.李准基表示"透過很有份量的劇本我感到了這個電影的魅力,儘管我飾演的只是個小角色,但是應該能學到很多東
西,於是我選擇出演該片,因爲我覺得能參與到這樣有意義的電影當中比甚麼都重要."

在拍攝'華麗的休假'之後李准基知道了1980年5月光州的真實情況."這本來是不可能發生,不應該發生的事情,然而卻是真的發生了.我之前完全不知道,以爲只是軍部鎮壓罷了.但是當我去了犧牲者的墓地時,感到他們死的太冤枉,眼淚就不知不覺得流下來.真的很受打擊,真的讓我憤怒."而這種憤怒使李准基全身心得投入到電影的拍攝之中.他表示"看這部電影時觀衆們的憤怒可能會大到把銀幕都撕碎的程度."

電影'華麗的休假'是'Mokpo TheHarbor'的金志勳導演的作品,主要演員包括安勝基,車仁表,金相慶,李瑤媛等演員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