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文剧名】스타일
【英文剧名】Style
【中文剧名】风格
【编  导】吴钟录 (欢乐时光/茱丽叶的男友/钢琴/说你爱我/饼乾老师星星糖/90天,相爱的时间)
【编  剧】文智英(문지영)  具智媛(구지원)
【演  员】柳时元 李智雅 金惠秀 李龙雨 等
【剧  型】SBS周末剧
【集  数】20集
【接  档】灿烂的遗产
【首  播】2009年8月1日韩国时间晚上10点首播
【播出时间】周六&日韩国时间晚上10点(北京时间9点)
【官网网站】
http://tv.sbs.co.kr/style/
【中文制作】凤凰天使精品影视 (www.tskscn.com)   &  时分爱元 (www.lovesiwon.com)
【剧情简介】围绕时尚杂志社为中心背景, 描述时尚界的华丽职业的世界中隐藏的人类欲望的同名小说为原著, 述说主角们的工作和爱情,服装界的激烈竞争,公司内权力关系等.。

 

090801 style.jpg 

 

时元,以’Style’代替’City Hall’重返久违五年的电视剧场

演员柳时元将以’Style’替代’City Hall’重返电视剧场.
柳时元所属经纪公司于20日表示”将以畅销小说为原著的电视剧’Style’重返电视剧场”.当初原预计以申宇哲导演-金恩淑编剧携手合作的’City Hall’重返电视荧幕的柳时元,决定出演’City Hall’电视剧制作公司艺人(音译)文化所准备的电视剧’Style’.
’Style’是将获得第四届世界文化奖的白英玉作家的’Style’改编为电视剧的作品.述说以流行杂志公司为中心所发生的事情以及爱情的作品,并以流行,料理,杂志社,专门职业等为迷你电视剧素材./剧中柳时元饰演前职为整形医生也是餐厅老板的朴宇镇一角,预计将呈现出在被物质万能和消费主义渲染得大都市这样的背景下.生活在现代的年轻人们的热情和苦恼以及爱情.柳时元表示”我非常满意这个角色”,”虽然因是久违五年重返国内的复出作会感到负担,但是我会达到观众们的期待做到最好的”.  

本文来自: 韩国文化地带(www.koreaxu.com)
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koreaxu.com/redirect. ... o=lastpost#lastpost

 

剛開始只是為了很多我喜歡的歌手客串而看的!但我覺得劇情也是吸引我去追的

原因之一!裡面把辦公室演的文化演的太像了!想要不被踩在腳下的人可以去追這部劇

 

老實說我比較想要智雅和時元配對!希望我看到後來是這樣!!!很討厭那個女強人XDDD

以下有劇照

 

1242193994_nSxqNu.jpg

1242483150382_1.jpg 

 

看吧!我真的覺很超配的呀!!!可是style時智雅已經是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