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很時髦感的偶像
第一名:堂本剛!!!!&山下智久

選項:很有錢感的偶像
第一名:堂本光一!!!
光一:ㄟ~有這樣的印象嗎?!我怎麼不知道啊~
記者:你去年也是第一名的哦!你不知道嗎?!
光一:果然,想成為那個人的戀人第一名這個會比較好吧~(笑)
記者:原來如此啊~不過~很有錢感的這個印象也是沒有辦法捨棄的啊!

選項:感覺結婚後會很大男人主義的偶像
第一名:堂本光一!!!!!(笑)
光一:我才不要啦~我說不定是會撒嬌的那種哦~【バブバブ】的像小孩一樣的啊~
記者:いや.......用著小孩語言說著話的光一…
(這個呀?不會呀!搞不到小光就是,我是光總受者呀!哈哈哈哈,笑,小光妳別自已先承認喔!笑~)
實在是太難想像了。
(o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倒))

選項:房間感覺很~乾淨的偶像
第一名:堂本光一!!!
光一:嗯~我家真的滿乾淨的哦!因為我一回到家直接到壁櫥,所以我的衣服也不會亂放。
打掃的話呢…因為實在是很麻煩所以我是真的很討厭呢~但不做也是不行的啦.....
(上面那項我也覺得滿認同的啦!哈哈哈)

其他排名如下~
搞笑藝人感的偶像→第四名:堂本剛

老師感的偶像→第三名:堂本剛、第五名:堂本光一

感覺有在儲錢的偶像→第五名:堂本剛~(←和王子來說…還真是個反差啊~(笑))

知識份子感的偶像→第五名:堂本剛

像美食家般的偶像→第五名:堂本光一(OS:他根本在是不太吃的吧~?!^^")

很會做菜般的偶像→第二名:好孩子。第三名:堂本剛

會自我陶醉感的偶像→第三名:堂本光一

感覺很酷的偶像→第五名:堂本光一

和女裝很搭的偶像→第五名:堂本光一
(這項我覺得應該要第一名才對呀!哈,小光的女裝是世上最美的耶!哈,笑)

感謝cia上的板友tsuyo1221提供轉載呀!^^謝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