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她媽媽的!
今天下午有夠久的啦!好想衝去五大拿票....

中午看到news板上怎麼取的的辦法時就打
電話去西門店問說票要怎麼拿?
不過一掛完電話就開始心神不寧的上班啦...

通知這通知那的~居然沒有人肯幫我跑腿,算了...

我就很忙的一直到下班也忘了這樣事了!不過一
到五點半又想起來了!

就走到西門店去!走的我滿身是汗,汗死!今天
有33度吧....
好不容易走到五大

就糗的事,我想買飛倫海的專輯,居然沒有
好吧!那我買S.H.E總可以了吧!汗~也沒有

我可是第一次買國語專輯耶!真慘


呀!明明兩個團不都有入圍嗎?怎麼都買不到
好~店員說要預購本子上的!看來看去怎麼還是沒有我想買的
算了!隨便買了一張jj的林俊傑的好了!汗!

還有我朋友的,他說要買周董的!ok!都買好了!
最好笑的事,我居然把周杰倫的杰寫錯,哈哈~我真的是不是喜歡國語的料呀...

買好了後我又問店員,因為單子寫到第二張的前面四個了!

真的有票嗎?店員就很不耐煩的說有預購就有票,你她媽的xxxxx

真不想罵人要不是想進去看sj和小手還massu
我才不會去預購JJ的專輯咧.....
真的很想罵人!

後來在公車上又想,除非用這樣的方式嗎?國語專輯才會賣的好嗎?

真的好笑......
位子不會在三樓吧!那真的很高很危險耶!而且是完全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