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做站時就一直用melting snow的還是用回來好了!
因為是最喜歡的一首歌,呵呵!又有記念的感覺!那時做站時

有請很多人幫我做logo也一起用上了!還一直放著的說^^

終於六月了!好高興!期待六月中的端午假我可以放五天喔!
哈哈~其中一天是請假的啦!因為要去追sj!哈哈哈^^
這幾天也一直在注意這些消息~

像我朋友也說要進去看金曲獎的不能排星光大道耶!好可惜



只能衝接機了!聽說是十一點!
要不然就是下午,不過我覺得十一點

比較正確~韓星來也很多都是十一點或十一點半
上次接準基也是.....

希望六月真的很快過...才六月初

我最近也敗了一個parda包!不過是防的啦!
明天就可以收到貨啦!^^
希望真的很好看!哈哈哈哈哈

李特也要來,真的很高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