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LOVE小馬馬@NO.43Park
出處:DSP官網
轉載請注明:朴政玟中文網+www.parkjungmin.com.cn+
                                                                                
                                                                                
我是政玟..^^ 2010-07-03 下午 1:51:49
                                                                                
http://img820.imageshack.us/img820/518/20800053.jpg
                                                                                
大家好?我是SS501的政玟.
一直想要問候大家,留言也是刪了又寫寫了又刪.
到了今天了!!
以現在的狀況 如果我的留言會給成員們帶來傷害該怎麼辦...這樣想著,
怎麼說這也是件好事所以今天來留言了
                                                                                
首先!!
SS501這次的唱片活動在臺灣金曲獎之後告一段落了
真的來了好多人.
不管在臺灣,香港,在日本~,還是在中國~~我們的TripleS!!
想著..如果五個人能一起站在舞臺上就好了
謝謝你們來給我們應援~!


先從結果來說吧,
作為SS501,所有成員的合約呢
現在的公司毋庸置疑,確實有國內外大型公司在談,
還有我到現在為止沒有跟任何一個地方簽約,
有好幾個公司都給了我提案但是我還沒有答復.
要和成員們商量一下再做答復..所以現在還是沒有決定的狀態
                                                                                
如果合約問題確定了會給各位一個正式的答復的
(在合約確定前DSP正在負責管理我們的一切事務..!)
嗯...這次活動結束前也開過幾個會,
每個成員,和恩師都是有面談過的.
都是做了萬全準備的.
對於去留問題確實現在已經成為個人問題了沒錯,
在這之前要為了持續SS501的活動,SS501的專輯和演唱會的
對於活動說
只為了活動而活動的歌手,NO THANK YOU..!!
到現在
還有很多想要寫的..先寫這麼多吧.
其實是睡懶覺的時候被驚醒的..嗚嗚
怕成員也有被嚇到打電話過去,但是電話不通~~!
既然如此那以後就繼續開會吧~~見面吧~~這樣就行了,
有讓人傷心的消息..在這樣打不起精神的時候..感覺充滿了抱歉..嗚嗚
啊!還有以後的官網也會一直開著的,


一直能在這裏看到(留言)^^
我會經常來留言的..!!


---------------------------------------

所以政玟現在是代表他們大家留言嗎?真是貼心鬼呀!還打電話給其他人!

但快點簽一簽啦!我覺得台灣政玟應該談的差不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