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6月28日 記錄

這是628見面會早上十一點多!被叫回原排隊的地方整個整隊!

四個四個一起先列隊!還好有提早幫我們整隊!!!

不過那時真的是很熱很熱了!28號才回飯店睡不到二小時已經

不知道為什麼就睡的不是很好!

這是在國際會議中心的那個 !還有這是在休息時

裡面正要掛在牆上五個人的大掛報!超帥的呀!!!

對了我們在排隊時還有好心的飯幫我們大家叫50嵐的飲料給我們一起喔

真的超好心的!其實有外送啦!我們只要附錢>///////<

我拿到的是第四排20號!原來還有另外的坐位

我們在排的過程還練了口號!不過就是朴馬想學的中文{你找死呀!}

而且還要都是四聲喔!!!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們還在膽心他會不會生氣!!!!!!^^總之先練就對了^^

myyt0628.jpg   
這張是六點半多到了會場照的

之後我們就上樓到位子上去等了!還有工讀生叫我們從五樓上去

我們的明明是三樓的!汗死!後來很順利的到三樓

感覺還滿近的!我還坐在永生和朴馬的那一區!以下

就是見面會看到的和拍照會的內容!!!


先是第一首的似曾相識,真的魅力超讚的mv!因為我們坐在音控的上面
聲音有點大!但位子超好!
覺得三樓2400的位子真的是很不錯!可以看到很清楚
雖然表情不是很清楚!但都看的到!
而且這次永生真的對我超好的

我和我朋友終於坐到自已本命的區了!^^

見面會的永生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我的眼中真的就只有永生 

mysys0628.jpg  

mv放完後就開始是專訪了!我都一直在看永生

他們專訪的坐位順序是

亨俊、奎鍾、賢重、永生、政民

永生和政民剛好都在右邊!就是我們買2400的位子!其實我沒有故意要買

那區的!只是比較近,而且也沒想過永生都是坐那邊

後來看他看去日本的fm 永生也是坐那邊

628的訪問時!政民和亨俊太萌了!真的快受不了他們了

政民一直在鬧亨俊!不過亨俊都有反擊喔!!!!!!真是笑死我了!

不過就是看的很萌很萌!政民快受不了他了!

他們的流程是專訪完後中間串叉歌曲!就是真的有六首歌!覺得這樣真的是

完完整整的fm!也有和fans互動到!^^果然是501太親和了嗎?

 

 見面會七點半才開始!後來放了四首MV

"似曾相識"

這一首其實剛聽到時就覺很很有震撼力!在現場看正有那種感覺!

我就不放影片了!yutobe都有人放的!只是尖叫聲真的是超級大的

他們在唱的中間我們都有叫Duble SS501!政民在旁邊指灰呢!

可惜我的眼光一直在看永生!><

t4gregr.jpg   

唱完歌後又來一次專訪!我覺得吳健恆人真的很好!很會幫fans某福利呀!

永生本來就很害羞,而且他的話像來不是很多,我覺得是他是負責高音的部份所以

他就比較少說話吧!

這次看他看的很仔細,永生有時後問到他問題時還會小小的晃神一下

主持人叫他說你說的中文是什麼時永生還小小聲的說"你好漂亮!"

說完馬上害羞的低下頭!就很像上面那張照片!哈哈哈!我是轉韓國網站的

真的超可愛的!主持人後來又叫他再說一次,他說完還是害羞的低下頭

連吳健恆都說永生怎麼這麼害羞!!!>////<

之後又叫永生說每一個人不同一優點!永生又不知道怎麼開口!我都替他緊張了.....

最後好像是奎鍾有說!永生才又說了一點這次問永生的題目還滿多的!

大家都表現的超好呀!再來又開始唱了

"U  R  MAN (奎鍾、永生、亨俊)"

我以為他們會換衣服!但沒換!可以聽到這首歌真的是大大的福利呀!

是我一直期待聽到現場的!而且昨天的永生狀況似呼很好!高音拉的很讚很清淅

而且很穩!!!!

中間在唱時!似呼也有論壇的fans在呼口號和韓國的fans的差不多

他們果真的很讚!不知道怎麼形容!永生的歌聲太讚了!^^尖叫聲超大

hth5445.jpg  

中間又有一些專訪!這次政民還一直在拿那個圈圈叉叉的牌子!在搞笑

我覺得政民都會說很多甜言密語耶!這小孩!!!弄的在場的fans心花怒放的

但是還是一直在和亨俊打情罵俏!這二小孩真的是

吳健恆還會去阻止一下!^^

對了!有一段我一定要說!就是他有問賢重一個問題

如果賢重是女生的話他會選誰做男朋友!那時我就在猜一定是永生

果然!真的被我猜中了!他還把永生拉到第一個去!那畫面真的超萌的

雖然說以前我是萌奎永的!但我現在萌賢永呀!那畫面多麼的萌呀!

j765ju7jy.jpg 6yy6yt.bmp

他們站在一起時不知道說了什麼台上的飯開起叫BOBOBOBOBOBO就是親親

我都快萌死了!拉下來又開始第三首歌

在還沒開始唱時吳健恆就說要台下的fans要聽話旁邊的飯不要亂動

如果乖乖的話就會有很好的福利!

後來燈一暗下來我們台上的飯開始東張西望看他們會從哪邊出來

過了沒多久就是

"Again"

這首真的是太high因為之前就有有傳聞買2800和3200、3800的飯有福利

不知道是握手還是拍照!原來就是送玫瑰花!真的是超讚!我聽這首歌時都快哭了

因為我超愛這首歌的!那時我剛喜歡SS沒多久!真的很高興可以在現場聽到這首歌

可惜這次永生在另 一邊出現!沒過來我們這區

我只有看到賢重和政民在我們這區的走道!還好我有買靠走道的位子!^^

hth5445.jpg  

 政民和永生這次也是坐在一起二人在旁邊也一直在說話!永生弄袖子政民也幫忙在看

覺得他們五個人的感情真的是超好的!

uy6h65y65.jpg   

忘了是哪段永生有哇舌頭真的是太可愛啦!真的快要萌死我了!^^

yyyy.jpg 

"因為我太傻"

這首歌也是我印象很深很想聽到的現場唱

永生的高音太讚太強大了!永生的高音是成熟的!哈哈哈!我不知道在寫啥了!^^

而且轉音也轉的超好的!而且雖然永生唱到後面時眉頭還是有皺一下!但還是拉上去了

真的是唱的臉不紅氣不喘的!讓我見識到永生的高音>////<

政民的歌聲也讓我注意到了!真的是大家配合的很不錯!

可惜賢重只有幾句而以!但這首歌真的超好聽的呀!!!!!無法形容

"Fighter"

這首是最後一首!五個人分別在唱之前有和我們say goodbye 真的是很舍不得呀!

五個人這次的fm真的是太讚了!我原本以為他們會換衣服!

這個衣服從頭穿到結東呢!^^

安可曲是

LALALA....為了你

這首歌時他們把在台上學的中文全都用上和台下的飯互動!真的是超感動的

這次開口叫了好多次永生的名字!現在是喉嚨爆痛的狀態!!!!而且完全不想

講話!可是很想把這次的FM完完整整的寫出來讓沒去的大家分享

如有順序不對的地方還請大家留言指正!!!

 

20e03025956d48274d088d89.jpg  

 

拉下來就是拍照了!覺得流程還是一整個用亂來形容!但是

永生真的是太好了!我真的是永遠記住你也想跟著你了!!!

我們後來還是決定要對政民喊口號雖然真的只有十秒!我們同團的大家都對我超好

還說你不是喜歡永生嗎?我和你換位子!(整個報感動的)

排好位子後他是一個人後面站二個!不過還好不是弄很高的椅子要不然根本會照不到我

上台後我就跑到永生的身後拍了他的肩和他說你好(韓文)永生也回了還和我微笑

然後奎鍾整個是超好笑的啦!他可能想我怎麼都不理他他就一直和我扎眼和點頭!!!

於是我就還是和他回禮了!他們真的超親和力的!就靠著永生的肩、我忘了我有沒有看鏡頭耶!笑到

好想快看到照片!在下去時政民坐在左邊的第一個

我們就對他喊了口號!他完全笑開!而且笑的超開心的啦!!!而且好可愛喔!!!

和我們都握手了!還二隻手都緊緊握著我的手!印象太深刻了!

其他四個人也一直看我們>//////<

下台後我們又在面對他們的正對面一直和永生面前也叫了永生

永生還對我做了鬼臉和嘟嘴!我們同車的ruru 也說永生太可愛了!一直嘟嘴耶!

太可愛了!後來我們是被一個女的趕走的!><不過真的是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REPO終於寫完了!有史以來寫的最認真最長的REPO.....

如果大家覺得我寫的不錯的話給我一點迴響和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