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敗了一個日本牌子的包呀!
哈哈哈哈!聽說這個牌子在日本流行了很久了!
大約有五六年了吧!

不過我之前完全沒買過也沒看過
可是有看過這個牌子的logo就是狗頭的型狀

這牌子算是名牌中的平價了耶!哈哈

我覺得嗎?
可是Burberry好像也是差不多這個價?
我忘了?也有更貴的樣子
我喜歡上他是因為他的東西好背
又不容易撞包真的

GARCIA MARQUEZ-羊毛蘇格蘭紋


我很愛格子!這個格子又是蘇格蘭式的
又很耐看真的
不過這個很容易髒啦!又是布的材質


有去日本的朋友們可以去逛逛他們家的店,東西很不錯
很多都是限量的
這個包我忘了說!大的水餃包是台幣7100,小的是6800
長型款的比較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