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31昀上九點的全民最大黨!
真的超好笑的呀!我本來可不看電視的全都敏佔了!!!
第一段他們叫人模仿少時啦!真的超好笑的!!

我覺得三隻小熊是最好笑!始源也真的笑翻了!而且感覺
他好喜歡台灣.....



第二段太研是喂厲旭吃小吃啦!厲旭整個有點被整到!不過他還是有上台呀~
還一起和太研唱三隻小熊!真的有夠爆笑,我姪女也會唱~~~~!始源這段
整個快笑翻了!




周覓他終於吃到大香腸了!我覺得他們整個就是餓了很久
桃子一叫他們上來吃!東海和韓庚還殺始源馬上衝上來!而滿看到大香腸真的都嚇了一大跳

始源也真的很貼心!還會拿當後面的亨利還有厲旭他們吃.....







第五段是寫書法!後面亨利的拉小提琴!不選請小郭他們模仿F4
只有他們拉胡琴被拉下來比較好笑!所以我覺得還ok啦!!
最後一段的草蜢真的超好笑....^^



因為那個蔡一傑一直被打!始源都快看不下去!一直上去阻止!最後也上去一起
玩!我覺得他應該覺得台灣節目都這麼好笑嗎?
真的覺得也很喜歡台灣^^
期待今天晚上還有下集!真的超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