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幕真的是好感動看了好多遍呀><


沒想到這部我會全部追完,三個月耶!呵呵^^真的把他十一集全看完了^^

原本還想男的不帥,女的也不認識的男女主角
我也沒看過漫畫,聽說賣的很好,而且週邊也是
不了日本人的喜好在哪?!

不過看了第一集,還滿爆笑的
第二集後,恩,故事情結很吸引我

沒看過的日劇,而且還滿華麗的感覺

第三,後來來的女主有幾個認識的
就接下去看了....
看到後來越來越喜歡他們的演泰......
而且我有在看金色琴弦~

所以還滿配合的了,哈哈

而且我也知道到了中間後,動畫版也要出了^^
真的好高興,男主角是關智 一喔~~~~

所以我又會追~動畫應該會更好完吧^^

結局真的好感動,野田妹追了千秋學長那麼久
終於,千秋學長也知道身邊沒有野田妹的感覺而追到九洲去
不過看完後覺得玉木 宏,你真的會紅呀^^
加油

2007年也開始了^^要好好的努力工作,也好完成今年
去日本的夢想,哈哈^^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