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我朋友和另一個朋友!怨婦團的團員們的blog!

覺得真的有感而發!我是很多團都看的人!所以我不會覺得失落!只是覺得很忙!

但是看了論壇還有UFO的留言!!!

只是覺得還好朴阿馬沒有上線!要不然他心裡一定很難過的!

 

喜歡要理由嗎?其實我本來就是喜歡日團的!所以我覺得沒受傷這麼深吧!

但是,喜歡偶像也不是真的要天天要常常看到生人?不是嗎?

之前在工作時一年飛一次日本看生人!喜歡KinKi 時沒在台灣看到演唱會

也沒有覺得遣撼!飛過去看就好了!!

那時也是 一直買台壓呀!?不是嗎?什麼叫要一直買他們出的東西

真的不懂!

我真的也想問?你真的有真心喜歡他們嗎?還是他們來台灣才注意到他們而以

等熱潮一過!你就變心了???

像留UFO也是!之前也是常常去FTI留言!留給洪基真 的也是很意外的收到回覆!

他們不是真的每次都會回的!

這一星期每天都丟五封!也許他們忙!沒看到!

但我還是每天都會發!已經變成習慣了....請不要大家看到以為好玩!真的可以和他們對話耶!

然後打很白爛的對話!

這樣我真的覺得很討厭!很明白當初小意和秦妤的心情了.....= =

還有論壇也很白爛!什麼送生日禮物也要2500以上!試問?他們看到會開心嗎?

還不如去買台壓和他們出的週邊之類!他們會真的覺得你在默默的支持他們!

 

之前和另一個朋友討論過!之前韓樂還沒在台流行時!那種默默的注意真的還比較快樂

最早看過喜酣團的節目然後衝去訂韓版的專輯!然後和另一個朋友說你知道SS501嗎?

結果很多人都和我說不知道!

那時就是默默的喜歡!沒想到現在弄到這樣

他們能來台灣開演唱會!對我來說已經是奇蹟!我也可以和永生照到相

真的是上天給的好運了!所以真的不懂別人還在怨他們什麼!!心平氣和的去想一下這些問題

就會覺得這些人真的是!你不喜歡的話!真的很開心!!請你快離開他們吧!

我們只要真心喜歡他們的人存在就好了....

 

我只是有感而發!如果你有同感!歡迎留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