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可以說是我還滿重要的一年
2007年原本也會以為很平安很平順的過去
然後去我最喜歡的國家日本跨年,可是

後來發現事情沒想像的這麼順利
我就慢慢的寫吧!

今年來台灣的偶像真的是多到一整個不行呀><

先是三月的ayu真的讓我看到他的華麗的舞台和
演唱會!一推人看完後還想去日本看她....

再來就是六月的金曲獎!原本只是想去看
Super Junior這13個可愛的大寶,哈哈哈
還不認識他們的人一定要去認識一下呀!真的是很可愛的
13個人呀!

可惜有二隻沒有來
其中一個車禍還硬是要來
我是沒有全程追啦!但是有去接機!然後
錯過了小手和增田,(打我吧)

因為真的以為在同一個般廈

算了,後來在金曲獎上看到他們兩個!我整個被小手秒殺
真的好可愛好帥的一個人!而且變的好多~~~

我朋友還說我這個花痴女,不是要看SJ嗎?怎麼從頭到尾

一直在說小手好帥好可愛!哈哈!他敗給我了....不過我還是有從頭
看到尾的等到數出場的SJ....><

之後再來就是七月的夏季日劇了!
"偵探學園Q"

這部日劇可以說是我愛上小涼介的真正的契機!
怎麼說呢?其實我很少很少看少俱的!真的現在的小孩太多
而且老實說從元Jr之後我就很少看小孩了!

是我朋友說這部還不錯
然後從一些光放的blog知道山田涼介超喜歡超崇拜堂本光一開始
我就慢慢的開始注意他.....哈哈

後來每一次的少俱我也都準時收看><

也發現他從四月開始和中島裕翔是同一個限定團体!
這點其實我不訝異!因為他的舞跳的真的很不錯
然後就是為啥這小孩每次跳完舞一定會全身溼透透的!
後來找到一個涼介的個人論壇

進去開始的慢慢的了解他,就發現這個孩子真的是很值得去喜歡的




我真的真的覺不是看他的外表呀.....
要不然我為啥不會去喜歡知念!?哈哈哈
知念媽不要打我!知念也很可愛啦....

之後再來就是新認識了同是涼介放的朋友
開始HC自已的兒子
也發現涼介這個有禮冒的後輩很得前輩的緣和喜愛

傳說中的小瀧、山下智久、小亮、NewS的成員、KATTUN 等...

說想知道NEWS要台開控時希望他會跑來伴舞
我和我朋友每天都祈禱著!!!

但是但是。。。。在九月時
就一直聽到傳說johnny's今年年底還會在推一團出來
出道,那時的心情真的很復雜
又想讓涼介出道又想看到他慢慢的成長.....

這就是做媽的心情嗎?

但在924中秋節時!永遠記得今天呀!
因為我很少看2ch的八掛!那時不知道名單傳的很多了!

看到兒子的名字還是感動的......
那天真的是睡不著耶!哈哈哈

一定會永遠永遠的記得那天的!也是今年發生的第二件大事了!

再來就是一直期待的NEWS的台控!
這真的是很值得值得好好的來說一下!可能晚上再寫
再不然明天再寫完!哈哈
預之祥情請看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