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有要衝SS501的安可場!

可是知道不是227和228時整個很訝異!我知道很多人要衝

也很多人訂了機票了!!!

 

但還是再查一下吧!真的不是227228呀!那個消息是601說的

但最近是日放那邊傳的~總之不是這二天呀!

 

因為今天的新聞說是少女時代在奧林匹克館開安可場喔....

難不成要去少女時代找許永生嗎?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時間喔!!所以也請不要留言來問我什麼時候會是SS501安可場和二輯

CB活動((毆)

今天和我朋友都在說這件事!現在DSP都人去摟空了吧!

大家都放假去了= =

真的超詭異的!

 

我另外一個朋友還說!他們有在準備錄音了!二輯很多好聽的歌喔!冏??

是真的嗎?也很難相信~~

因為韓飯姐姐說怎麼可能錄好音!那金賢重幹嘛悠哉的去加拿大?噗哈哈哈哈.....

只是希望二輯和安可場不要撞在一起,會很討厭啦!!!

我抱怨完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