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23 SS501 URMAN 中字MV.flv_000160394.jpg

091123 SS501 URMAN 中字MV.flv_000045946.jpg 

以下是 I'm Your Man 中文歌詞

讓人看mv 看的噴血想點你的檯啦!!!!!!

 

掛斷電話 重新把花收起來

熬夜寫的信也被雨淋透

打開窗戶呼喊你的名字 沒有回答 只有鈴聲響徹耳畔

可惜可惜 懷念所有一切 可惜 我痛苦萬分

可惜可惜可惜 除了你 我無法再愛上其他女人

I'm your man I'm your man 我的你 (Da-Ra-Da-Da) 

今天我也只思念你

I'm your man I'm your man 我的你 (Da-Ra-Da-Da)

今天你也沒有離開我的心(I'm your man)

I'm your man 又在街頭徘徊著吧

不知在哪裡 也許你會突然出現

I'm your man 也許你會在夢裡笑臉迎我

也許會再次來到我身邊(I'm your man)

閉眼 你的身影越清晰 耳邊是你的聲音

身邊都是你的香氣 當你已經離開

想了很久才明白

這就是愛嗎? 離去的你 (永生唱的)

 

可惜可惜 懷念所有一切

可惜 我痛苦萬分 

可惜可惜可惜 思念離開我的你 

I'm your man I'm your man 我的你(Da-Ra-Da-Da) 

今天我也只懷念你 I'm your man I'm your man 我的你(Da-Ra-Da-Da) 

今天你也沒有離開我 I'm your man 又在街頭徘徊著吧 

不知在哪裡 也許你又會出現 

I'm your man 也許在夢裡你會笑臉迎我 也許會再次回到我身邊 (I'm your man)

我知道你哭著離開 也知道你已忘了我 

我這個男人 無所謂 多悲慘啊 

為什麼我就不行 我是你的人不是嗎? (永生唱的)

ps 唱這句時我都快瘋掉了!明明一推人要你還說沒人要.....omg快昏了....

 I'm your man I'm your man 我的你(Da-Ra-Da-Da) 

今天我也只懷念你

I'm your man I'm your man 我的你(Da-Ra-Da-Da) 

今天你也沒有離開我(I'm your man) 

I'm your man 又在街頭徘徊著吧 不知在哪裡 也許你又會出現

I'm your man 也許在夢裡你會笑臉迎我 也許你會再次回到我身邊

I'm your man (I'm your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