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馬回覆昨天一個台灣ts發的ufo
雖然只是短短幾個字
但內容應該會讓台灣的大家很開心 ^////^
貼出來分享一下!!
                                                                               
To SS501 (Sarah - Taiwan) 2009-11-23
Dear政玟,12月要去香港,日本,中國吧!好忙的行程。
不來台灣嗎?你們都不來台灣,覺得好寂寞..><
                                                                               
                                                                               
From 政玟
[政玟]好想去台灣~~!!

韓文:대만 가고싶어

-------------------------------------------------

我本來不想發這篇的!但是看到小意也發了!唉!

因為我和秦妤二個怨念很久了!我從加入ufo後朴馬他者沒有回過我

整個......

第一個回我的還是承炫....>//////<

但是看到他回我我想來台灣整個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