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5號的開始寫好了!

那天早上六點就清醒了!又是沒有人叫的狀態下,很自然的醒了!然後就看一下電腦

弄一下就馬上出門因為再不出門我爸又開始要念了!

 

後來ruru 打給我說機場超少人的!聽了很高興!

坐了大友巴士!九十元!可是繞了超久的路!小意打給我說流星都到了你們怎麼還沒到?

整個把我急死

以後要花貴一點坐國光125才40分就到啦!哈哈哈

CIMG0933.JPG

CIMG0928.JPG

 

 

謝謝寶貝先幫我前一天來站了位子!真的這個位子太好了!秦妤和小意也是前

一天晚上就到機場了!大家真的都好拼!^^這次可以排到第一排的位子!原因也是

因為那天是星期四吧!

 

我們這群真的分配的超平均的!每一個人都有人愛!所以就一起拿著手燈來照了!

整個很美呀!

CIMG0930.JPG

論壇弄的海報!不過最後好像不能掛又被拆下來了!二航的航警超機車

而好兇!還有霹靂小組都來了!真的就有這麼誇張

等了很久!他們二點半才出來明明就是一點半就到了。原來裡面太多人跟機

所以走了一個小時多......

144757f1f54613e60b46e061.jpg

我又被拍到啦!這次站的是媒体區的前面一點點!這個位太好了!

我們有準備了口號喊!至於什麼口號我這些就不多說了!五隻看到我們全笑了!尤其是朴馬有夠誇張

還哈哈哈笑到整個都把嘴摀起來!年代還說不知道飯做了什麼

五個人笑的超開心!朴馬還嘟嘴....我本來以為我只看到朴馬,後來低下頭

看到永生也笑了!賢重也開的好開心!真的好久沒看到他笑的這麼開心

亨俊和奎鍾在前面!

小意還說我喊的好笑的!只叫了一小聲永生.....後來全大叫政民(韓文)

整個快被他們虧慘了!從那時開始就被說準馬飯啦!泣.......

fad3f23d0f4149ea9e3d62f2.jpg

後來朴馬和我們揮手賢重也揮了永生後來也揮了!我們全都瘋了之後

開始往微跑我們要去坐我們的小巴啦!!!

我們本來以為來不及到飯店!但後來還是趕到了!

一下車!就看到他們的車就到了!在路上又上演了追車大戰..真的有夠可怕的

有二台小黃還鑽來鑽去的!後來我們的司機也是!整個沒把我笑趴......

以前追日星都沒這麼猛!真的是怕到了!

到了飯店看到朴馬先下車!那個可愛的小紅帽!再來是奎鍾!終於看到他了!

因為在機場沒看到!另一台是坐了亨俊和永生!可是永生先下車我又沒看到了!

有看到亨俊和賢重!從大廳走進去!這次真的超多飯住西華的啦!都是頻果把報店報出來.....

可是這次追了第一天後覺得這次真的超難追的啦!

後來下午等他們出來後才知道說他們要去練舞室!還是什麼蔡依林的指導老師的吧!

這次真的非常的謝謝小薇的幫忙!

 

那個練舞室有夠偏遠的啦!什麼基隆路和松江路中間喔~~~~反正我們又沒看到他們出來

整個冏到爆!也好生氣.....

CIMG0941.JPG

就是這裡啦!可是我有看到那個被永生調戲的那個經紀人一直出來買

水!後來和小宗宗聊天!他人真的滿不錯的!大家不要怕他啦!

因為這次有韓國的保標!所以才會這麻難追加機車......

而且每個都是人高馬大的!

他們七點半進去,我們一直等到十一點半!整個快累死了!腳也酸!腳也痛

以前被罰站也沒有這麼慘!

但後來好不容易要出來了!小宗宗我們說我們站的位子很不錯

一定看的到!所以要我們聽話乖乖的!

 

第一個賢重出來時我們還以為是那個練習生弟弟!小小隻的!有夠可愛的

因為他的頭髮剪了!這次賢重笑容很多!很開心的和我們一起揮手上車

再來是亨俊!好瘦.....也有和我們揮手!永生是一出來就把帽子截上!我又只有

看到他的背影>///////<

朴馬真的是最好的!第一次沒看到他後來我們叫了朴馬他就回過頭和我們大招手

又是那朴式的微笑,真的超開心的啦!可是要看奎鍾時那個韓國的保標超機車的

還用手電筒照我們整個超過份!!!!!我們也沒照相呀!真的很不尊重我們......

 

後來就心滿意足的回飯店都十二點多了!沒想到他們從地下室進去!

唉!這次真的超難追!我們第二天也沒追!

 

第三天17號只有追演唱會後的慶功宴!本來以為慶功宴可以看的說!

 

但看到社長出來有點訝異!小意居然還帶了小聲公!整個笑死我!還對著社長喊

感謝你!!!不知道社長有沒有聽到......

 

 

後來我們就趴在窗戶旁看裡面有沒有人時,突然朴馬出現了!沒有截冒子!真的是超級

有禮冒的!也讓我見式到韓國的飲酒文化呀!

這小孩真的是很公關也很會做人!還每個人都到酒!

到完酒後就一個一個的邊敬禮!我們真的都很聽話也沒尖叫就只是看和揮手

 

後來有一個女的和男的工作人員和朴馬說我們在看他就和我們揮手,還二隻手的揮

超可愛的啦!二隻手一直比AZ AZ的,像是在說加油一起!

馬的臉真的好輪廓好深呀!後來有個大媽一直在我旁邊拍照真的超機車的

我們開始就把他趕走!有個很高大的韓方的工作人員就在檔他他還沒把我檔住

因為我都用眼精在看完全沒拍....

他們很照顧我們

趕走後那個工作人員還對我們比謝謝!^^

真的要做一個聽話的飯還有有規矩的飯,他們才會幫你!我們看了大約有五分鐘之久吧!

真的很開心!!!

 

後來我朋友說有看到永生!他也很開心的在敬酒!我覺得這樣的三天!我很幸福

也很滿足了!後來回飯店後又是一陣的追逐後來找的小巴陳大哥真的也太猛

比坐雲霄飛車還要猛!而且他們換了eogo的什麼租車的小巴!

我們後來就還是沒有去送機了!因為那天等到清澄五點五點才回飯店!整個是累爆了......

 

演唱會的心得之後再寫^^如果覺得我寫的repo ok的話要給我回響和鼓勵喔....

 

我要補上 就是社長來我是第二天早上朋友打電話給我

說有人在大廳和社長玩猜拳贏的還可以拿員工証進去記者會和小巨蛋看採排耶!

媽呀!dsp的社長人也太妙了吧!而且他也是喝醉酒的狀態下耶!

然後聽說慶功宴完後回飯店也是還大跳Mr.妞妞舞

整個是我覺得社長在台灣你紅了.....而且那天追去慶功宴時也看到社長

比想像中的還矮耶!!!>/////<

這次看到yuri 造型師姐姐和亨鎮哥經紀人還有另一個被永生調戲過的紀經人

還有金室長!這次大家都來了!果然很重視台灣哪!

 

希望真的還可以再看到你們......

091020 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