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61a8df6c8b7873ccbf1afb.jpg acb29aca1acb1fd652664fc1.jpg

昨天大家都有看直播嗎?第一次為了501看韓星節目直播

真的還是一樣超卡!卡到我快不行了!不過還是等到他們出來啦!

扮獎人是準基喔!小p還問我在問誰呀?我二邊都有看啦!哈哈哈

是說在表演 U R MAN時亨俊的mic 好像怪怪的!一下大聲一下小聲

不過三人都表現的超完美呀.....

準基還在致詞時希望賢重能快好起來!

永生的感言也好感人喔!我居然真的可以聽的懂幾句呢!!

PTT板友button119的翻譯^^
                                                                               
永生剛說的感言:我在這裡幫賢重拿了這個獎,真的很感謝大家這麼支持我們,現在賢重
                                                                               
正在恢復中,也很感謝大家這麼關心賢重。謝謝大家一直那麼支持我們SS501,今後我們
                                                                               
SS501也會以更好的模樣出現在大家面前。
                                                                               
最後,我會把這個獎安全的交到賢重手上,謝謝!!

我看到百度上有人說永生好像還有說了一句我不會把獎給賢重自已留著啦!(開玩笑的)

文根英MM也有對賢重關心希望他快健康!!昨天二小時很歡樂

聽到一枝梅主題曲時我也很high呢!哈哈哈

可是可是,永生你的領口太低啦!某外星賢會吃醋喔!!!!! =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