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5 SS501 TICKET.jpg  

本來不想放票,但還是放了,真的是超好位的票!!!(大心)

這次還是來寫一下搶票心得好了!以後做為參考,是說我第一次買韓星的票這麼的痛苦

真的是你們太紅了嗎?我之前的神起票也沒這麼難買呀!快哭了!真的是快了!

 

從上星期三和四開始我和小意還有蓁妤還有一些一起在FM認識的朋友們

都在討論說他們賣票的時間!真的有夠誇張耶!真的是要飛去看他們還比較輕鬆嗎?

我去日本看演唱會買票也沒有這麼累!真的是一句話!黑玫瑰加黑兄弟

你們真的很會把事情搞的很大,這不是宣傳效果,這只是會害慘飯對你們的信任而以

你們的評價也會變的更差,之前在yahoo上打布洛克,全都是在罵他們的話....

 

星期四那天晚上!Keran就是ptt 上的永生飯丟msn給我,我想說這是什麼我還沒看

他就叫我看,我忘了那時在幹嘛,點進去一看!歐摸!!!真的是賣票耶!前幾天

Ming姐還和我說一定是孩子們要賣票了,所以天氣一下下大雨一下又晴天!!!

還有我前天買東西晚上路燈莫名奇妙的跳電.....真的是超可怕的!!

然後看完新聞後,馬上打給RURU,說要開始計劃排隊的事,還好我們上星期已經有先

訓練一次了><哈哈哈!到現場先看查地形!我們還是決定在台北的許昌買!畢竟我覺得那配票會

最多!!

後來打給yuri ,yuri 還說每次接到我的電話都超緊張的,再打給蓁妤!她還覺得到底是發生

啥事,快哭死我們了!真的確定賣票了!後來七點多玫瑰就正式公告賣票的全部資訊

還有送的海報是什麼了!

5000張!應該拿的到,後來星期五我和yuri 先到現場他說才三個人我還很高興....結果他問了

前面的大哥,已經42號!我快昏了!不過他還是先登計了二張號碼牌!>/////<

我們就在那開始排了!早上八點半!!!作戰開始!後來也和大哥聊天還新認識了二個(毒舌)奎鍾飯妹妹

哈哈哈!不過那天一直到下午四點我們真的都聊的好開心喔!

這樣可以不會這麼的無聊!我覺得我們是那天排隊最吵的一群吧!!!哈哈哈

 

從FM可以聊,還一直聊到東方神起!我發現這次很多都是神起飯都會來買的說!^^

後來四點整隊有點小緊張,因為小可會晚點來,我怕點名沒辦法通過,就和大哥商量過後他說七點最晚

還會再點一次,那時一定大家都要到!因為畢竟我們還滿前面的

所以還好這次真的滿順利的,小可真的讓我小小的緊張好久,他又在車站迷路 >////<

 

前一天晚上後來還下大雨,不過天氣還滿涼的!七點半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結束一天的排隊

真的比我買 J家票還要辛苦!我都沒夜排耶!也沒排二天以上過!

 

後來早上七點多起床就開手機,想說他們在排隊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危險,聽說他們半夜有打給我

可是我都關機!哈哈哈!不過還好我早上有開

說小可不舒服要先回去,我九點前到,因為九點還要再點名,我坐車經過公館時有多誇張

那邊晚上我回家人還很少耶(斗).....

後來泡泡和RURU說半夜有十幾個人突然離開好像是有別人可以幫他們買票

所以我們又更前面了!大約二十幾吧!真的超開心的!芳姐(KinKi 飯加聲優飯朋友)也有來找我他說他陪他朋友排隊他們

七點多開始排,這次大家真的都人超好的!感動呀....

早上聊天泡泡也很好笑,因為泡泡說要看金阿賢的胸肌我們就說那買3900的位

可是他又說4500的比較好就一直在那選半天,我們就說你是要看胸肌還是屁股?真的超好笑的最後他還是選4500....

快開賣時收到小億傳來的簡訊說:姐妹們!加油!!真的超感動的!雖然沒有空回

後來一點二十幾分,在永生的歌聲中完成購票手序,海報和票都拿在手上啦!!!泣 = =

 

沒想到北車更誇張,聽說有150幾個人了吧!都排到麥當勞了!哭......金阿賢真的都是你害了我們這些飯啦!!!

不過真的要謝謝永生,他真的幫我好多!太愛你啦!不過這次我真的要還願拜二個月了!

也謝謝我家的神明這麼的照顧我!!!總之這次有幫朋友買票也買到好位!四張遙滾區和四張看台3200都買到啦!

謝謝一起排隊的朋友還有很幫我們的代排大哥....^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