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很認真的看我只想看涼介出現的部份!我會不會太壞啦!哈哈哈

但裡面的涼介真的演的太好了!覺得涼介又對自已的演技有更加一層的突破!!

 

我是這樣覺得啦!劇情我想大家都大約的知道了吧!我就不寫了!

我是有截了一圖!涼介他們有去箱根的畫面!我就懶得截了!!之後慢慢再截

先被讓我哭的這段吧!

小亮因為受不了病的折魔!就還打了媽媽!然後一直不想去醫院

開始亂摔東西!

 

大家都阻止不了他,還把奶奶給推到!

2rdcj2u.jpg 

這張是涼介把小亮抱住不讓他再亂跑!小亮還說自已早就不是他喜歡的哥哥了!

涼介整個表情還真是經典!!!看的我都哭了!心整個都揪在一起!

b8pzle.jpg 

被媽媽抱在懷裡的涼介真的讓人心疼!看了這段所有的媽媽母性都會整個都發陽起來了吧!!哭

姐姐也好想把涼介抱在懷裡喔!!!>/////<

 

 

2vmawyd.jpg 

涼介在便利商店打工!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說nini 又住院了!有人說這是大學生裝扮??我不太

清楚!哈哈哈!我沒看到涼介上大學的片段呀?

2edcmk9.jpg 

先貼到這裡有在截新的圖再放上來吧!今天應該還有後半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