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早上七點四十幾到靈光站的端點買票,後來朋友說那邊好像只有開
星期一到五!他前一天也沒打電話去問!
哭死!也氣死都八點半了!

我朋友原本在民生社區排是第十九個!我們又坐小黃
衝回去!應該有到25到30個人左右吧!

後來我朋友的朋友又打電話來說內湖應該比較少人喔!

排到一半!金石堂門開了!

我朋友打去內湖問!結果還好只拿到15號!
就打給我叫我也過去!在坐小黃時!司機還問我們在排啥~
因為他看到萬芳醫院的金石堂前有大約三十幾個人在排

快昏到!嵐真的是太可怕了!明明之前嵐的票也沒全賣完

十週年效應嗎?嗚~~~人家我只是想去看 Jr 啦!泣

後來說一下端點吧?

好不容易十二點開賣!前面很順利的在印票到第五號時
整個大檔機!!我的媽呀!年代的細統可以快換新的嗎?每次都這樣
真的很愛不了耶~

整整當了有一小時吧!還好是全省都大當機!

後來連上後換我們選位了!
好不容易選上了藍二區!第四排!可是後來印完票後發現
居然是11號?我整個好想罵人呀~搞啥東西

我朋友一定要看12號?有人沒辦法看11號還沒回台灣

只好又想要換位子!但是又連不進去!
真的是超級多災多難呀~~哭!!!!

不過還好我們星期六的票還是沒有遏回去!我就和我朋友還是選了!
11號星期六的票藍二B !我不管了啦!看屁投總比沒買到票好吧!又不是本命團
這樣算幸運嗎?我一點也不覺得

還有買票之前一定要事先做功課,要不然會害到很多想買到票又
買不到票的人呀!!心得完畢.....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