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牙~~~~~~愛死那個偷拍的大叔啦!!!
果然是我愛的校服呀!

是說好像是住在高級公寓的優等生
個性還滿期待的!名叫隼人耶!!!!我在萌!
是說隼人這個名字是我小時候最愛看足球動畫的
主角的名字!到~~~是今天出的TVG....

附上四個人的全名
役名は
有岡→竹倉燐 

山田→群青隼人  
裕翔→松木聡太
知念→梅野ワタル
  



領帶領帶領帶!!我昏到啦!

不過那個髮型是怎麼一回事呀??
我想看大圖啦!嗚~~~~太讚了!

小涼真的是很適合穿私立的!
果然和我想像的一呀呀!我昏了!
期待看SP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