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百度李俊基吧

夜深了.....



大家好..我是準基



剛剛結束拍攝..睡覺前給你們留個言再睡..



久違的..留一個結束八月份的留言....



雖然試圖擋住炎熱..但是汗依然像自來水一樣流下來..因為是外景拍攝...



特別是兩天了..一覺都沒有睡..T T



想起..王男宣傳時和MG拍攝重疊在一起..沒有時間睡覺的那段時間..^^



不管怎麼樣&聽說了炎熱要持續到九月份的壞消息&



希望大家在炎熱的天氣裏&.把健康守到最後&^^



最近..圍著我的新作品 有很多話題&.



選擇什麼而進入拍攝並不重要&



我也是在努力到最後&.也為了表現更好的一面..而努力著..



現在還需要很多地方學習和嘗試的時期&.



所以不能對任何一個作品&都不能提&哪個更珍貴



不管做什麼..盡力把另一個角色塑造好&在新的作品裏&



投入更多的時間..好好去演&



.不管&.角色的分量&懂得拍攝期間..時間的重要行&



和前輩們學習時間的< 華麗的休假>同樣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告示板&我有去看..也檢查過&



李準基絕對不是&到那裏被人蒙的傻瓜&.所以請你們放心好了&呵呵呵呵



如果我變的懦弱了..我會先在這裏&.訴說我的心情&..所以在此之前&



請多給我打氣&&&

八月末..擠出幾天時間..打算..出去休假&.



真的是很久沒有休息了..T T



對了&



不顧炎熱的天氣&還在拍攝現場..給我打氣的家族們&.



謝謝你們..



現在..連現場秩序都自己管理的樣子&..呵呵&



我可能不跟你們打招呼就走..(絕對不是故意)不要誤會&下次一定要找我算帳..



不官是拍攝忙..還是不管在哪裡&.和大家的對話和心是&..ONLAYIN.(不知道呀)



那麼我就睡覺了。.



小心健康&



我愛你們&.



ps光一的yokohama場可以打電話確認票了!^^

祝大家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